在德国联邦议会大厦附近征签

洪微微(德国)


【正见网2003年03月13日】

2003年3月12日,这是我们将要去日内瓦国际人权会议呼吁的前夕。今天还差两个小时就是我们申请的在议会大厦附近举办呼吁活动的时间了,批文还没下来。我们就发正念。有关部门很配合,负责的人也知道真相,帮我们催促她的上级批准部门几次了。我们又传真过去了一个西人学员写的报道,是关于德国外交部长费谢尔上周偶遇法轮功学员时说的话:当我们说到感谢你以往对法轮功的支持呼吁时,德国外长说,“我很愿意的。”走出去几步远后,又回过头来说:“而且我还要不断地再呼吁。”

我们只有一念,只要我正,关键时刻就应该是我们说了算。就在离我们申请的时间还有一小时之际,有关部门终于来了批准的电话。

于是我们带着昨晚赶制的5个新标语“还Duesseldorf的林文蓉自由”、“德国的华人艺术家面临危险”、“抗议对法轮功的群体灭绝”、“停止反人类罪行”和“营救大连的只因为做好人而被判10年的好友刘洪波”。今天我们在议会大厦附近打出的其它横幅是“请您支持营救我们的亲友”、“呼吁各国政府和媒体立即制止中国国家恐怖主义对法轮功修炼群体的迫害”、“世界需要真善忍”和“法轮大法”等等。

留德学生林文蓉和几名受迫害亲友的大幅照片配有受迫害现状简介80x140cm非常醒目,很多路人驻足阅读。这些大幅字配画均将在下周日内瓦国际人权会议期间安排的游行中、在德国各城市举办的呼吁营救中同样告白天下,同样揭露、同样展示。

邪恶的势力很害怕我们向国际社会呼吁和曝光它们迫害无辜的法轮功学员的罪行。今天风很大,还下着雨,那都是“万般节术用尽时”而已,我们不为这一切所动。它们想刮我,我刮它;它们想以此让我们退却,我们正好利用这个机会证实我们的金刚不破,击退它。于是我们始终发正念,居然也有晴朗的时候了。我们继续发动德国民众自己在自己的熟人中征签,多一个人散发“7合1征签表”就多一个人知道迫害真相。(7个德国学员的受迫害亲友和林文蓉的受迫害现状附上三个德国政府首脑的通讯处及10个呼吁营救征签表格)

警察告诉我们今天是德国议员们开会第一天,我们事先一点儿也不知道。我们只有一个愿望,呼吁德国议会也提出加拿大和美国那样的决议:立即制止中国迫害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

今天这个场地是议员们的车必经之处,很多德国人不但自己签字,而且还带一份征签表回去继续接力这一正义之举。更多的是说看完资料,我先了解,之后会去做的。认真听完真相的德国人很少拒绝,回家后也接力式地帮助征集签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