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女子劳教所以粪便凌辱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1年06月21日】

中共江泽民集团从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至今一直没有间断,据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一日消息,已知有三千四百三十二人被迫害致死。下面我们来关注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最新消息。

江西消息,被关押在江西女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吴团莲始终不放弃自己的信仰,三月二十八日,女警袁丽明指使两个吸毒犯刘小玲、黄秋香迫害吴团莲,用纸包大便往吴团莲口里塞。两个包夹没有达到目的,就用马桶内的粪尿往吴团莲的头上身上泼,又把吴团莲拖到厕所,用皮管接自来水往吴头上身上冲。当时是三月天气,吴团莲被冻的浑身发抖,几乎昏过去。目前,劳教所每天逼迫吴团莲做奴工,直到晚上十一点至十二点才让睡觉,并对她加期。

山东消息,近期,在胜利油田仙河社区党委书记李敏的授意下,仙河社区印制了大量诽谤法轮功的横幅,发放到仙河镇各个居民小区及一些工作单位,到处悬挂。李敏还组织刑警大队、治保大队以及110等单位,在挂横福的地点,安排便衣警察及巡逻人员蹲坑,等着法轮功学员前去摘横幅时,进行抓捕。六月十四日晚上八点多钟,庞彭波在父母家吃过饭回家的路上,看到路边围墙的栏杆上挂有污蔑法轮功的横幅,刚割掉横幅的一端,这些警察一拥而上,一阵拳打脚踢之后,将庞彭波关押到孤岛拘留所,现在庞彭波在绝食抵制迫害。

黑龙江消息,六月十二日晚上七点多,被关押在佳木斯监狱一监区二队的法轮功学员董广文,在大厅被包夹犯人无故辱骂,董广文不理会起身回屋,在走廊遭犯人于庆全追打,又被拖进屋子内毒打,二百多斤的于庆全将董广文打的脸、鼻、眼睛、头部全都流血、青紫。事后,于庆全透露,打董广文是大队长一手安排的。

辽宁消息,沈阳康平县法轮功学员刘文艳六月一日、二日,连续两次遭小城子派出所警察绑架。叁与绑架的包括:沈阳康平县小城子派出所所长赵洪江、警察姚某、联防队员刘蓝田和一名沈阳市公安局警察以及一个小名叫马宝的司机。刘文艳现被关押在沈阳市于洪区造化看守所。

云南消息,六月十二日上午八点,德宏州盈江县法轮功学员夏嘉伟正准备上班时,遭人劫持,而后不知去向。几天后,社区质保主任等人上门,通知家人夏嘉伟已经被盈江县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机构关押到洗脑班。

北京消息,六十岁的法轮功学员吴仿清,五月三十日下午在北京木樨园的百荣被永定门派出所绑架,现被关押在东城区看守所。参与迫害的有吴仿清所在地区的西罗园派出所,片警察杨秀奇。

河北消息,六月八日前后,青龙县木头凳镇政法委书记祁学久带着六个镇政府和派出所的人到山东法轮功学员王彩云家,抢走一批法轮功的物品。她被亲戚把着手签字,下午回到家中。据说这帮人还去了山西庄法轮功学员家骚扰、绑架,把人都弄昏过了才放手。

辽宁消息,五月十七日,大连市中山区桂林街派出所绑架了今年四十一岁的英语教师、法轮功学员叶清丽,还抄了她的家。叶清丽被关押在大连市姚家看守所,至今已一个月。负责这次绑架的警察是:谷文、方英成。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