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福清监狱屡迫害法轮功学员 林文伟病危

【正见新闻网2011年06月07日】

中共江泽民集团从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至今一直没有间断,据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六月五日消息,已知有三千四百三十二人被迫害致死。下面我们来关注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最新消息。

福建消息:福建省厦门市法轮功学员林文伟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初被福清监狱迫害病危,经数日的抢救才苏醒过来,全身黑紫,内脏损坏,有脑萎缩症状,并且意识模糊,语无伦次。林文伟于零九年底被判刑四年。此前,他还曾在零零年被判刑三年。

北京消息:被北京女子监狱迫害致生命垂危、身患癌症已到晚期的北京法轮功学员杜鹃,其亲属已多次要求保外就医,北京女子监狱至今仍不放人。杜鹃的八旬老父亲是一位退休军医,对女儿信仰真善忍而遭中共残忍迫害、在生死关头仍不放她一条生路的状况,终日以泪洗面。

黑龙江消息:于宗海是黑龙江省牡丹江法轮功学员,零一年被判刑十五年,现被关押在黑龙江省牡丹江监狱六监区。于宗海现在身体受到非常严重的伤害。

浙江消息: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税务分局退休局长、法轮功学员徐小海一一年五月十八日下午遭迫害法轮功的专门机构“六一零”组织伙同警察撬门绑架,家里被抄抢,多台电脑被抢劫。此前,乐清法轮功学员黄庆登、陈文英等也被绑架。

云南消息:近日,云南省红河州中级法院刑一庭的李有成、郑立新等,诬判法轮功学员崔玲女士三年徒刑。崔玲委托家属已经提起上诉,云南省高级法院于二零一一年五月十六日二审立案。红河州中级法院人员曾多次要求崔玲家属上诉中不要做无罪申辩,并自称此类案件办了十几起,法院都是这样判的。崔玲家属认为要尊重法律与事实,坚持崔玲本人的意愿,在上诉状中表明自己无罪,应立即无条件予以释放。

山东消息:山东省诸城市龙都街道两河村董月华全家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健康,全家幸福,村里人都很羡慕。然而,一九九九年 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十多年来,董月华一家人惨遭迫害,董月华及哥哥董月忠、父亲董桢河、母亲卢培兰先后被迫害离世。

河北消息:五月二十八日,河北省唐山国保大队、钓鱼台派出所七、八个警察,闯入电厂退休职工曹女士家,光天化日之下抢劫财物,将曹女士及老伴和 家中其他四人绑架到付家屯派出所。第二天中午,将其中五人劫持到唐山拘留所;河北唐山市法轮功学员赵云龙于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七日被当地警察绑架、拘留。六月一日赵云龙被劫持到开平劳教所劳教。整个过程派出所根本没有通知家属和向家属出示任何合法手续;河北冀东监狱干警王卫东、主治医师李文娥是一对夫妻,两人都修炼法轮功,多年来屡遭迫害,绑架、关押,警察还用残忍的“上绳”酷刑折磨王卫东。

湖北消息:五月二十二日晚,湖北黄冈市黄州城区老年法轮功学员肖银花被当地警察抓走,关进了黄冈市第二看守所。

内蒙古消息:五月十日上午,内蒙古太仆寺旗公安局国保大队王瑞军等四人到了内蒙古锡盟黄旗,电话将法轮功学员詹桂林的丈夫叫出去,让她丈夫配合他们,“转化”詹桂林。当日下午二点多钟,王瑞军同另一警察闯入詹桂林儿子的家,强迫让詹桂林放弃修炼法轮功。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