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陈湘睿被警察打死后疑被盗取器官

【正见新闻网2011年06月02日】

中共江泽民集团从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至今一直没有间断,据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六月二日消息,已知有三千四百三十二人被迫害致死。下面我们来关注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最新消息。

湖南消息,零三年三月十一日晚上九点,衡阳市公安局国安支队负责人周着文、雷振中带领一帮警察破门而入将陈湘睿绑架到衡阳市公安局国安支队。经历一夜的吊打刑讯逼供,陈湘睿在第二天早上十点左右被折磨致死,年仅二十九岁。警察十二日当天劫持了陈湘睿的父母及多名亲人软禁在衡阳静园宾馆。在家属不同意的情况下,有九位“法医”对陈湘睿的遗体进行解剖。法医人数如此之多,令家属质疑器官被盗取。负责解剖的其中一位是南华大学医学院一个叫熊平的。

甘肃消息,五月十日,积石山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林生荣、方彦秀、凡生女家搜查,然后把人带走,并向三个人的家属每人勒索现金一千元,林生荣和凡生女至今被关在积石山看守所。另外,三月十二日,在定西市安定区南川公路上,公安人员安小宁绑架正在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岳永珍、仁风琴夫妇。次日,法轮功学员祁庆生被绑架,同时家中计算机、打印机等物品被带走。至今三人仍被关押在陇西县看守所。

吉林消息,延吉市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机构、公安局国保警察相互勾结,办洗脑班,绑架法轮功学员到洗脑班强制逼迫放弃信仰。近期,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李昌华、李昌立、刘华等六名法轮功学员被延吉警察绑架。此前已经有五、六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关押在洗脑班。延吉市杨丽娟一家被中共当局迫害得家破人亡,当地一些法轮功学员主动去照顾杨丽娟家年幼的孩子,然而,延吉中共警察此次抓捕的主要对像就是那些主动帮助杨丽娟一家的法轮功学员。

湖南消息,五月十三日,以舜陵镇政法委书记罗双才为首,带领县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机构办公室主任乐永贞和唐德鑫、周耀明及国保队的黄雄鹰、徐克光、蒋朝佑、欧利亚、韦友保、王江、欧阳国胜等十几人闯进欧易成的家,抢劫私人财物达一板车,同时将欧易成绑架至县看守所关押至今。当天下午,“六一零”的周耀明及国保队的蒋朝佑一伙八人又到陈小玲家及王春兰、唐富志家进行恐吓、骚扰。

湖北消息,五月二十四日,法轮功学员王小梅被绑架,随后国安抄走了计算机主机,打印机,所有法轮功书籍及光盘等。嘉鱼县政法书委记兼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机构主任陈名保要将王小梅送省洗脑班。另外,五月三十一日,多名法轮功学员去湖北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法院,到场了解彭燕的大哥彭亮等四位法轮功学员开庭情况,然而到中午他们失去联系。据悉,他们可能已经被软禁在杨园洗脑班。

河北消息,五月十八日被绑架的蔚县法轮功学员蔡金枝和肖堂仍没有被释放,二人目前仍被关押在张家口戒毒所,参与迫害二人的组织有蔚县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机构、国保大队、代王城镇派出所和代王城镇政府及马家寨村干部。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