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画展感动林肯故乡的人们

美国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1年05月30日】


春田城的伊利诺州议会大厦

二零一一年五月,真善忍美展来到春田市的伊利诺州议会大厦,展览一周,从五月二十三日至五月二十七日。

春田市(Springfield)是美国伊利诺州的州府,它不仅是州的政治中心,而且曾是林肯总统开始政治生涯的地方。二十八岁的年轻律师林肯来到春田城,成为州议员和联邦议员,直到一八六一年,林肯竞选成为第十六届美国总统。

议会大厦是伊利诺州的所有州议员和参议员,以及州长办公所在地,这一个星期刚好又是议员们表决各种议案的忙碌季节。大楼内,除了议员们,还有许多大公司雇佣的高级公关人员,他们影响着议员们对提案的态度。另外,许多民间团体和个人,都来到这儿,想要和自己的民选议员见面和表达他们的心愿。所以议会大厦显得非常热闹。

春城的法轮大法学员在大堂的一个明亮的过道,摆上了二十几幅真善忍美展的油画作品。这吸引了许多有缘的人们,包括州议员,各大公司的高级公关人员,民间团体成员,以及来自各地的旅游者。

走进画展的人们,有的被画作的祥和、美好所感动,有的为画面上表现出的法轮功学员无辜遭受的残酷迫害感到震惊,许多观众被这些作品精湛的艺术表现手法所感染,站在这些画前,观众的心几乎和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在一起。他们纷纷留言:

“这些画是艺术中的真实,我的心在痛,我感同身受,人们不应该因为信仰而受到如此的虐待。”

“当你们在为信仰挺身而出时,上帝将护佑你的灵魂。”

“我将为你们祈祷,不再承受这样的苦难。”

“承受如此的痛苦,心灵却是如此的美丽!”


这些画所揭露的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残酷,远远超出人们的想象力

一对来自荷兰的夫妇,看完画,默默来到前台,留下他们的心声,“感谢你们带给我们如此意想不到的画展,它让我流泪……”

一位中年妇女,来到前台告诉学员,她是属于一个很大的组织,她会把今天了解到的这一切,分享给该组织的成员。她又问学员,“我很想捐款给这些善良的人们,不知道如何做?”学员看着她真诚的神情,就告诉她法轮功之友的网站,那些都是自发地支持法轮功学员人权的人们,可以向他们查询。

州议员波科(左)

波科先生(Daniel J. Burke)是位有着二十多年经历的资深州议员。一天下午他径直到前台,告诉学员,他已经看了所有的画,“Pictures are magnificent!”(这些画太动人了),他在最能打动他的那幅画前,和学员留影。他指着这幅画说,“这就象在十字架上受难!”他告诉学员他去过中国两次了,他了解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学员希望他在面对中共官员时,能够坚定地表达美国民众对中国人权受迫害的关注。他表示,一定会这样做的,因为他的选区有很多的中国人。


三位高中生在画展中流连忘返,为画面所表现的内容感到震撼

三位高中生来自芝加哥,他们的团体是为了呼吁不要削减家庭护理的预算来到州政府的,他们意外地有机会看到了真善忍美展。他们看得很仔细,又听学员的讲解,被深深地感动了。其中一个男生告诉学员,他本人就是学油画的,却从没见过如此打动他心灵的作品,他留言说,“These pictures I have seen are really deep to me, the people should not be treated like that just because they want peace.”(这些画使我感动,人们不应该只是因为他们和平的信仰就遭受那样的对待。)

一位高级公关人员已经是第二次来到画展,他指给学员他最喜欢的画是《正义的审判》,他接过法轮功简介,告诉学员,他要把这个资料呈递给他正要去找的那位议员,让那位议员了解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因为芝加哥的中国城就在他的辖区之内。”最后他写下了他的心声,“Free the people, more cities of justice.”(正义得到伸张,人民获得自由)

另一位公关小姐,在第一天的画展,她就看完所有的作品,让她的心灵为之触动。第二天,她来到展台,学员更详细地给她介绍了法轮功,她学了第一套功法,感觉非常好。第三天,她又到展台,告诉学员,这些天因为议员们讨论议案,紧张而忙碌的从早上九点到几乎是晚上九点,非常疲劳,如果他们有机会炼法轮功,一定会让他们受益非凡的。


莫妮卡议员

她说,“等这次议会结束后,我一定会去找当地的学员,我想试着炼法轮功,”她非常喜欢学员们赠送给她的美丽的手叠莲花。第四天,她又来到画展前台,告诉学员,她的老朋友也是一名州议员,她也想要一朵莲花,她就把议员带到了画展,介绍给了学员。这位议员是二十七选区的莫尼卡•戴维斯(Monique Davis),她自从一九八七年就被选为芝加哥南郊区的州议员,一直连任到现在。她很高兴和学员在画作前合影,并且告诉学员她在去年听说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事实,她认为这个画展很有意义,她支持法轮功。

美展于五月二十七日圆满结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