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象! 河北惊传母猪生“小象”

【正见新闻网2011年05月24日】

河北农户刘进江家的母猪产下一只酷似大象的小猪。

编者按:当一个朝代处于天时、地利、人和的状态时,反应到社会,就是人民安居乐业、富足、社会稳定繁荣,可是当当政者失天道、民心时,整个社会道德败坏,天灾人祸,异象丛生。当异象频现时,往往预兆着人间将有大的社会变动。在此我们收集了近期的一些新闻。

俗语说“狗嘴里吐不出象牙”,相信猪也不能。不过,最近河北省一只母猪在当地爆红,原因不是它吐出象牙,而是生下一头酷似大象的小猪。

河北康保县土城子镇前东井子村农户刘进江表示,本月初他家的母猪产下一只奇特小猪。刘进江说,已经养了7年的母猪,每次产子都很正常,但这次肚子特别大,还以为怀胎多,没想到却是产下酷似大象的小猪。

据测量,小猪身长40公分,鼻子约5公分,耳朵大大像扇子,下巴疑似长出象牙。村支部书记张丙指出,大家都觉得很奇怪,“当时,引得全村人都来观看。”有村民认为,“猪生象”后,要用刀子割小象,小象就会猛长。不过,刘进江没有这么办,所以“小象”出生仅10分钟便死亡。

刘进江表示,他拿着照片让专家看过,专家也啧啧称奇;至于村民的“刀割说”,专家认为“没有根据”。而刘进江的妻子朱佃枝说,希望有关专家能够帮助鉴定,下次如果还产“小象”,他们才知道该怎么处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