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法轮功学员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1年05月19日】



今年5月13日,是第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华诞。海外法轮功学员,举办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与此同时,众多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也用特殊的形式庆祝他们自己的节日。

5月13日,来自美国大纽约地区近千名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齐聚曼哈顿联合广场举行盛大活动,庆祝法轮大法洪传19周年暨恭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华诞。

美国的华盛顿DC、波士顿、费城、旧金山、芝加哥、底特律、美东南、西雅图、北加州、犹他州盐湖城等城市和地区,也举办了各种庆祝活动。

还有加拿大、法国、英国、爱尔兰,意大利、瑞士、芬兰、土耳其、瑞典、乌克兰、澳大利亚、日本、马来西亚、泰国、韩国、新加坡、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法轮功学员,都各自举办了各有特色的庆祝活动。

尽管身处严酷的打压环境,大陆法轮功学员每年都要庆祝“5.13”这个对他们有特殊意义的日子,今年也不例外。

华北某地法轮功学员,制作了精美的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条幅,悬挂在气球上,飘向天空,成了一道引人注目的风景。

在华北某城镇熙熙攘攘市场中,树上挂了许多“法轮功大法好”的条幅,人们抬头可见。

黑龙江省某市的大街小巷贴满了各种条幅和粘贴,表达了当地法轮功学员恭贺师父生日并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喜悦心情。

法轮功自1992年传出,现在已经在114个国家和地区传播,获得来自世界各界褒奖1632份,313个支持议案,2552封支持信函。国际社会高度肯定法轮功在提升道德、强身健体与福国利民方面的卓越成果。在大陆也有越来越多的民众了解了法轮功真相,开始支持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