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多伦多庆祝法轮大法造福社会

【正见新闻网2011年05月14日】

多伦多庆祝法轮大法造福社会

5月13日(周五),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及民众在多伦多市政广场,以歌、舞、音乐等形式,庆祝法轮大法传世19周年,并庆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60华诞。8名省、市议员及社区领袖到场祝贺。

多伦多已经多日无雨,按当地的天气预报,周五有雷雨,整个周末都下雨。不过,当天天公作美,给了市中心阳光明媚的一天。

多伦多市议员Sarah Doucette在现场发言中高兴地说:“看看你们所带来的天气,这么好!欢迎你们来到市政厅。”

19年前,李洪志先生将法轮大法公开在中国大陆传出。通过口耳相传,在短短7年时间内已有1亿人修炼法轮功。法轮功给社会带来安定,家庭带来幸福,并因此在中国获得无数嘉奖。

1999年中共开始对法轮功全面诬衊宣传及镇压后,法轮功学员持续12年以和平的方式向世人讲真相,并获得了世界很多国家及地方政府的褒奖。加拿大总理哈珀(Stephen Harper)已经连续第六年给法轮大法月发贺信。哈珀在今年的贺信中说: “在这长达一个月的庆祝活动中,人们将有机会回顾法轮大法的传世,并思考其核心理念真、善、忍的价值。”

安省研究及创新厅厅长莫雷(Glen Murray)在发言中讲到加拿大在30年代的一次教训,当时一船犹太人逃避纳粹迫害来到加拿大,但政府拒绝他们登陆。那些犹太人后来死于纳粹集中营。

莫雷说他要感谢法轮功学员:“我要感谢你们,对加拿大所做的承诺,从不忘记你们在家乡的朋友,持续在社会上倡导人权,以及人的尊严。”

多伦多市议员帕科(John Parker)表示,他认同法轮功学员长期以来为反迫害所做的事,也了解他们所面对的挑战。

“我要称赞你们的勇气及毅力。”他说:“继续做你们所做的。记得在多伦多市府,你们永远有我这个朋友。”

多伦多前高中校长,安省保守党士嘉堡中心选区(Scarborough Centre)候选人魏廉丝(Carol Williams)暂停了正在进行的竞选工作来参加庆祝。她说:“在今天的世界,任何地方庆祝真、善、忍,我们都应该放下手头上的任何事,走到一起。”

“我们可以走到一起说,法轮大法代表真、善、忍。”她说,“如果每人都跟从这个原则,世界岂不是一个更好的地方吗?”

魏廉丝表示,她喜欢法轮大法的信息。并称,真、善、忍“应该是我们能够度过难关的唯一方式”。

法轮功学员珍惜修炼机会

数百名参加当天庆祝活动的法轮功学员,有修炼超过10年的老学员,也有修炼不到一年的新学员。

施京98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她对大纪元说,她今天感到特别高兴。“给师父庆祝生日,当然高兴。”

她说,做人很苦,整天为这为那去奋斗,还担心会得不到。没有2天好日子过,就算高兴的时候,也会担心以后不知会发生什么事。她因此非常珍惜修炼的机会。

有一次施京做梦的时候,有人问她:下辈子想投生做什么。她说:“我就想,难道还要做一次人?心里感到越来越难受,最后就难受醒了。”

杜庆璋是一名办公设备维修技术员,2002年底开始接触法轮功。他说,当时觉得法理很好,学员也很好,就这样进来了。后来随着不断加深对法理的认识,就越来越有信心。

他说,每次学法后,对修炼的信心都会增强,对世间诱惑的抵抗力也获得增强。

学工商管理的谭绍波2009年才开始炼法轮功。他说,真、善、忍理念非常好,对人真诚,怀慈悲心,能忍耐。

他说,他每天一早炼功。除了读《转法轮》外,也读《洪吟》、《精进要旨》等书。“修炼后,脾气没那么大了。”

谭绍波的女朋友梁珍也表示有同感。她说,她以前比较急躁,现在脾气变好了。

梁珍去年10月开始学炼法轮功。她说,炼功和看书的时候,觉得整个人心情很平静,对很多东西,就不会去想太多。“那种感觉,好像整个人都变了。”

温哥华举行系列活动 庆5.13法轮大法日


徐徐春风中万物更新,百花争艳,人间迎来了又一个喜庆佳节,每年的5月13日是法轮大法洪传纪念日,又是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华诞,世界各地的法轮大法学员用大型炼功、舞蹈、歌唱等不同形式,普天同庆此佳节。

温哥华法轮大法学员在今年5月13日前后,举行了一系列庆祝活动,有大型户外集体炼功、祝贺李洪志先生生日派对、法轮大法洪传图片展、修炼心得体会交流等,纪念李先生1992年将法轮大法,上乘佛家修炼大法洪传于世,造福世人与众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