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国保处两天绑架十余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1年05月11日】

中共江泽民集团从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至今一直没有间断,据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五月四消息,已知有三千四百三十二人被迫害致死。下面我们来关注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最新消息。

湖北消息,四月十九日至二十日,武汉市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几乎在同一时间被绑架并遭抄家。这些学员是青山区的夏阳、朱春莲、熊炜明,武昌区的冯震、李国华、李火生、韩淑华、田细娥、付国启、蔡秀英、朱汉斌等,目前这些学员分别被单独关押在武汉市公安局办公楼的十几个小房间里,每天二十四小时有警察轮班监控,行动完全失去自由。据了解,这次群体性绑架是武汉市公安局国保处策划实施的,与四月上旬到武汉的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有关。其它叁与的还有武汉市公安局六处(即技术行动鉴定处)、武昌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青山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等单位。到现在十多天过去了,家属都没有学员们的任何消息。

辽宁消息,一零年十一月十五日上午,大连迫害法轮功专门机构“六一零”伙同侯家沟派出所警察在刘家桥蹲坑绑架了赵雪,将她关押在大连姚家看守所长达五个月,在未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对她判刑五年,被转到辽宁女子监狱,赵雪受迫害严重,血压高达270、大小便失禁,人已瘦得脱像,坐在轮椅上不能自理。

吉林消息,四月二十七日晚,吉林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机构伙同国保、国安、公安、派出所、德胜街道十几人,强行闯入刘桂芹家中,强抢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又将六十六岁的刘桂芹绑架到吉林市看守所,关押至今。

内蒙古消息,巴彦淖尔市中共人员自二月底开始对临河区法轮功学员绑架、抄家。二月二十四日晚上,庄艳丽被临河区国保大队警察绑架,目前已被劫持到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二十五日傍晚,耿瑞芝与她未修炼法轮功的女儿都被警察抓走,至今耿瑞芝还被关押在临河看守所。王霞三月十五日被绑架、抄家。这是她第三次被关押。王霞在零一年被判刑七年,关押在内蒙古第一女子监狱期间,她被毒打、电击、阴道被插入扫帚把进行性折磨、警察还把大头针钉入她指甲里、用火烧。之后王霞又被送精神病院遭受摧残,导致记忆丧失。如今再次被绑架,王霞在临河看守所绝食绝水抗议十五天,体重下降三十斤,多项生命体征出现危险,于四月二十日取保候审。还一位被绑架的是中旗王国亮,现在被关押在临河看守所。以上几名法轮功学员都受到了临河区公安局国保大队严重的刑讯逼供,迫害他们的人包括:于占海、何才、郭宝英、牛心宽和一个姓迟某的警察。

吉林消息,四月二十七日上午,长春市国保大队伙同德惠市公安局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张求科并抄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张求科的父亲和在他家做客的法轮功学员张云芬。现在张求科和张云芬二人被关押在德惠市拘留所。

山东消息,青州市谭坊镇杭山村法轮功学员赵子明于四月十五日在谭坊集上向民众讲真相时,遭到谭坊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和抄家。派出所警察又勾结青州市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机构,把赵子明劫持到青州市看守所。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