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法轮功学员庆祝师父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正见新闻网2011年05月08日】

祝师父生日快乐

2011年5月8日,美国首都华盛顿DC的气候宜人,天上飘着朵朵白云,来自美国首都大华府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在位于第六和第七街的国家大广场的草坪以多种方式庆祝即将来到的第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的华诞。

5月13日是一个天上人间共庆的日子,19年前的这一天,李洪志先生开始将宇宙大法--法轮大法在人间传播。19年过去了,不管是怎样的血雨腥风,也动摇不了法轮大法学员对法轮大法坚如磐石的信念。法轮大法在人们心中已深深的扎下了根,因为他为人类带来希望和指明了返本归真之路。

华府的法轮功学员举办了大法真相图片展,介绍了大法洪传初始,以及法轮功学员讲真相证实法的历程。还以炼功、歌唱、舞龙、腰鼓和舞蹈表演来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和师父的华诞。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停下观看表演的过往游客的阵阵掌声。

大法真相图片展

讲真相

在介绍法轮功的摊位,不时有大陆来的游客和西人来了解真相,法轮功功法的祥和、宁静深深吸引了他们。有的当时就向法轮功学员学炼功法。有的想得到播放的音乐。

最后,在“得度”的音乐声中,人们依依不舍的结束了当天的庆祝活动。

炼功

学功

舞龙舞狮

明慧学校舞蹈: 仙鹤舞

明慧学校舞蹈:天地春

器乐表演

腰鼓队表演

歌唱节目:颂师恩,得度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