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九位法轮功学员被“六一零”劫持

【正见新闻网2011年05月05日】

中共江泽民集团从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至今一直没有间断,据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五月五日消息,已知有三千四百三十二人被迫害致死。下面我们来关注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最新消息。

湖南消息,今年四月二十八日,长沙市金盆岭派出所警察突然闯入位于天心区扫把塘的熊晓兰女士家,将熊晓兰与当天来她家做客的高德思、黄勇辉、蔡新欧、贺敏娜等八位法轮功学员强行带走。当晚,未经任何司法程序,九人被劫持到位于长沙市开福区捞刀河的长沙市“六一零”设的黑监狱,对外挂牌“长沙市法制教育培训中心”. 捞刀河监狱,外观很像一个休闲度假的场所,成立于零二年十一月,八年多来已拘禁上访维权的长沙市民及本地法轮功学员达数百人次之多。而其中被折磨最严重的是法轮功学员,除被剥夺人身自由之外,还受到强制洗脑及身心摧残,藉此逼迫他们放弃信仰。此次被抓捕的高德思,七十多岁,是湖南财经学院(现并入湖南大学)退休副教授,之前曾于零一年四月被公安抓捕,后遭枉判七年。在湖南攸县的网岭监狱度过非人时光,才得以重获自由,如今又被抓捕。

黑龙江消息,今年一月二十四日,牡丹江农垦局八五五农场七名法轮功学员和三名分别来自北兴农场、裴德镇、富源乡的法轮功学员共十人到裴德镇青年四组卖对联,在向民众讲述法轮功遭迫害的真相时,被裴德镇派出所警察郑成金领着四名警察绑架到密山公安局。目前还有王玉英、张喜焕、孙启兰、赵丽、胡秀岩等五位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哈尔滨戒毒所,并被判劳教一至两年不等。

吉林消息,近日,吉林刘红辉与她多名家人遭当局绑架。今年四月二十七日,吉林省昌邑分局、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机构伙同莲花派出所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刘红辉家,将刘红辉及妹妹刘红艳绑架并殴打,同时将计算机、打印机、法轮功书籍还有存折等全部抢走。随后法轮功学员孙景芳和女儿去刘红辉家串门,也被屋内蹲坑的警察绑架。与此同时,另有一伙警察闯进刘红辉哥哥刘洪亮家中,强行带走未炼法轮功的刘洪亮、丁大欣夫妇俩人。刘红霞和丈夫李广军得知哥嫂被绑架后,在通知姐夫燕刚时,被早已等候的警察将三人绑架并殴打,然后将他们关押在吉林市通江街派出所。目前刘红辉、刘红艳、刘红霞三姊妹以及李广军已经被送往吉林市看守所关押。在此之前,刘红霞曾被拘留两次、关洗脑班四次,劳教一次并被加期。丈夫李广军被两次劳教。另外,当天被绑架的还有姜桂林、刘明伟夫妇。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张求亦遭德惠市国保大队警察劫持到德惠市公安局关押,还有法轮功学员王天良被关押。

山东消息,济南市李梅红在四月二十六日,马恒进于二十八日先后被济南市公安局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机构警察绑架并抄家,包括计算机、笔记本电脑、打印机等十多台设备。另外,历下区山师法轮功学员王瑞莲四月二十八日晚在家遭警察绑架,同时被抄家。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