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长被告残害人群罪 反迫害声一路随

【正见新闻网2011年04月19日】



安徽省长王三运,被放行来台,引发争议。今天(19日)下午两点半,有多位法轮功学员,来到圆山饭店,在王三运行经的路上,举着醒目横幅,将他被刑事控告的消息曝光。

多名身穿黄衣的法轮功修炼者,静静举着大型横幅表达诉求,上面写着“停止迫害法轮功”、“王三运,你被刑事控告了”。

台湾法轮功学员 蔡守仁:“他(王三运)在大陆安徽省省长任内,有三十几个法轮功学员,因为他的迫害而导致生命死亡,所以我们今天来这边告诉他:你已经被提告了。希望我们台湾的民众看到电视报导,都能够来支持法轮功,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还人民修炼的自由,还人民人权。”

王三运座车出现,但不走计划中的内侧车道,反而是开向最外侧的车道,闪避醒目的反迫害横幅,车窗紧闭,快速闪人。

台湾法轮功学员:“不但要让他们(中共)知道,我们也要让全世界都知道,现在的今天的全世界的人一百多个国家,都很重视炼法轮功的,只有大陆上面反对中国人民炼法轮功,而且还把法轮功种种酷刑迫害。”

王三运昨天在机场已经先听到反迫害呼声,并成为第八名被告残害人群罪的中共官员。

 



王三运访台 法轮功吁高雄市勿接待

中国安徽省长王三运访台,除了被刑事控告违犯“残害人群罪”外,也接连遭遇法轮功团体的抗议,法轮功学员19号向高雄市政府陈情,强烈要求市政府彻底执行日前(3/31)才刚在高雄市议会通过的“不邀访、不欢迎、不接待中共人权恶棍”的人权提案。

安徽省长王三运预计22号拜访高雄市,不过此行,可能困难重重。高雄法轮功团体在王三运到访前,到市政府的法制局拜会,要求不要接待这一位中共人权恶棍。

高雄市政府法制局局长 许铭春:“高雄市也很早被列为‘人权城市’,所以高雄市政府对于人权议题一直都非常重视。我想我们会把(法轮功学员)的诉求尽快转达市长,高雄市政府也会把这个列为提案。我想迫害人权的官员,任何人都不会欢迎他。”

法轮功学员表示,安徽省长王三运是到访台湾的中共官员中,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官员。他发动镇压法轮功的行动,先后抓捕四川、褔建、安徽三地的法轮功学员,直接或间接迫害死了60人。

台湾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协会 管建忠:“安徽省长王三运,他在四川成都发动1万9千名成员非法搜捕法轮功。所以我们今天提出这样的诉求,我们希望人权城市不邀访、不接待这样子的酷刑犯成为座上宾。”

高雄市民 蔡小姐:“我希望政府能对邀请来台的中共官员他们的背景,公布在网站上,有没有迫害人权的情况,让我们老百姓知道,让老百姓安心。”

王三运从18号一踏上台湾的土地,就被台湾法轮大法学会提出刑事控告,指控他违犯“残害人群罪”,接连在19号,法轮功团体向高雄市政府揭露王三运迫害人权恶行,王三运访高究竟能不能成行,或是将遇到更大的抗议声浪,值得关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