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解密:外星人肢解乳牛报告 白宫陷恐慌

【正见新闻网2011年04月14日】

近日,联邦调查局(FBI)的解密文件显示,1970年代一份疑似外星人“肢解乳牛”的报告,曾一度让白宫上下陷入恐慌。

英国“太阳报”13日,援引当年FBI探员提交的报告说,1970年代发生在美国西南部地区,超过8000头乳牛被神秘飞行器掳到不知名的地方被肢解,随后,这些乳牛的遗骸又从天而降,抛回原地面。在新墨西哥、内布拉斯加和科罗拉多等州,农民因此陷于恐惧,他们不仅担心乳牛,担心连他们也会被外星人撕得粉碎。

报导称,当时的一则警方报告详细纪录令人恐惧的疑似外来生物活动:许多11个月大的乳牛从曼纽尔.戈麦斯牧场建筑附近,被不明飞行器从空中抛下,牛的性器官、舌头、眼、耳被疑似锋利和精密的仪器摘除、骨头也被剔除。

事件发生后,联邦调查局派探员前往偏远的农场调查这起牲畜被杀事件。中央情报局和能源部门则开始对乳牛进行生物试验。

国防部前“不明飞行物体”(UFO)专家尼克.波普表示,这些文件显示政府认真处理此事的态度,他们已准备好就外来生物入侵展开讨论。但鉴于情况的复杂性,“乳牛之死”可能最终将成为难解之谜。

FBI公布外星人访地球证据

据《中央社》报导,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成立新的线上资料库“穹顶”(The Vault),公布数千份档案,其中1份怪诞的备忘录似乎就是外星人,在1950年前曾降落美国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Roswell)的证据。

英国“每日邮报”消息,这份备忘录是在1950年撰写,由联调局负责华府办事处的特别干员霍特尔(Guy Hottel)发给当时的联调局长,主旨是“飞行碟状物”(Flying Saucers)。

霍特尔接着在备忘录中写道:“它们(飞行碟状物)的形状据描述是圆形,中间突起,直径约50英尺(15公尺)。”

他说,“每具碟状物内都有3具人形尸体,但身高仅3英尺(0.9公尺)”,这些尸体“穿着质地非常细致的金属材质衣物,每具尸体被捆绑的方式,都类似高速飞行员和试飞员所穿的抗晕服”。

联调局公布前述机密备忘录,可能会让指称美国政府隐瞒消息的阴谋论说法更加甚嚣尘上。

媒体报导,在1947年7月2日或前后时期,有飞行碟状物在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沙漠中的1处军事基地附近坠毁。

据传美军找到这些外星人的遗体,并进行解剖,但美国当局据说故意隐瞒此事。

50多年来全球各地收到的目击案例已超过500万起,其中有数十万起是无法用自然和物理现象做出合理解释的,人们怀疑它是一种超越人类文明的外星智慧生命所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