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官员称外星人关注地球大事 将参加英王室婚礼

【正见新闻网2011年04月04日】

英国威廉王子与准王妃凯特魅力大,一位美国官员称外星人都有可能来参加他们的婚礼。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4月4日报道,这场皇家婚礼非但万民仰望一睹风采,连外星人都想跑来参加。

一名退伍的空军飞行员乔治菲勒(George Filer)中校说,不光是骄傲的英国人和数以万计的外国游客会涌到伦敦一睹这场“世纪婚礼”,外星人也会来“凑热闹”。因为他们监测到,每逢重要的国家庆典或重要大事时,外星人都会出现。

目前掌管美国国家飞碟中心的菲勒说:“外星人似乎对任何重大事件都感兴趣。最近也发现有飞碟在利比亚(专题)和日本海啸地点附近出没。”

而且他相信,外星人很可能在4月29日威廉与凯特大婚那天造访伦敦。因为外星人对英国王室特别感兴趣。菲勒第一次目击飞碟是在英国。他说20世纪60年代他遇到威廉的祖父菲立普亲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夫婿)。菲立普亲王本人对飞碟和外星人事件就极感兴趣。他告诉费勒,英国皇家空军后来已不再派出战机去拦截UFO(不明飞行物),因为许多战机都一去无回。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