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鄂州惊现成群UFO

【正见新闻网2011年04月01日】

2011年3月27日,博客贴出,“湖北鄂州惊现成群不明飞行物”一文。湖北省鄂州市华容区段店镇中湾村有人看到成群的不明飞行物。飞行物在当地上空的游移时间至少长达3小时以上,飞行物的数量达到6个。

3月24日傍晚,中湾村十七组两位村民在该组位于甫唐湖畔的抽水机站抽水灌溉农田,结果其中一位村民发现附近的团山上空出现了一个不明飞行物。肉眼所见直径大约为1米左右,进行顺时针方向旋转飞行,距离地面大约有300到400米左右。

该飞行物自东南向西北方向移动,速度比较慢,两村民在都看到此飞行物后不久便回家吃晚饭,吃完晚饭后,他们走到村口,又发现东南方向出现两个不明飞行物,一大一小,亮度一强一弱,亮度大的进行顺时针旋飞,而弱的则进行逆时针旋飞,距离地面大约有700到800米左右。

在看到这两个飞行物之后,其中一位村民又急忙将观察点旁边居住的一位村民喊醒,让他一同观察。正在这三位村民观察的过程中,另外还有一起抽水的三位村民也赶到,他们赶到后,告诉这三位村民,在附近的烟灯山上空也有飞行物。

听到该消息后,最初发现飞行物的村民迅速赶到烟灯山附近观察,果然发现了四个飞行物,其中一个亮度较大,另外三个亮度较弱,全部进行顺时针旋飞。这位村民一直进行观察,从发现飞行物开始一直到回家睡觉,大约有三个小时之久。目睹这次奇异现象的村民共有六位。

在发现这些不明飞行物之后,第一位发现的村民曾拨打热线提供新闻线索,但电话一直占线,未能爆料成功,他希望媒体和有关机构能对此进行关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