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佛州遭龙卷风袭击 树木被连根拔起

【正见新闻网2011年04月01日】

据“中央社”4月1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中部当地时间3月31日刮起强风,不仅将树木连根拔起,压坏街上汽车,还将小型飞机吹得东倒西歪。气象官员警告可能是龙卷风,目前尚未传出严重灾情。

强风侵袭范围从墨西哥湾沿岸的坦帕(Tampa)到大西洋沿岸城市墨尔本(Melbourne)和棕榈湾(PalmBay)。

随着强风来临,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Weather Service)紧急呼吁居民做好防范措施。

气象局说称,“预计风速每小时达70到80公里,可能会导致不固定的物体乱飞、树枝断裂及停电。暴雨将会让能见度接近零,并造成道路积水。”

佛州多处已经发布龙卷风警报。

气象专家表示,暴雨和雷雨令人难以发现龙卷风行踪,而看不见的龙卷风才真正是噩梦。

波尔德(Boulder)美国大学大气研究联盟(UCAR)气象学者韩森(Bob Henson)说:“当风暴周围有很多水气时,就会盖住龙卷风。”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