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密山市戴军被迫害离世

【正见新闻网2011年03月19日】

中共江泽民集团从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至今一直没有间断,据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三月十九日消息,已知有三千四百二十人被迫害致死。下面我们来关注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最新消息。

黑龙江消息:戴军,男,三十四岁,密山市人。早年在北京第三建筑公司担任保安,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二零零二年,因印发法轮功真相传单被鸡西市鸡冠区公安局绑架,鸡西公安局政保科对戴军大打出手,还调来了鸡冠区刑警队,对戴军展开了二十四小时的车轮战,警察四人一组,十二个人轮流整他,三天三夜不让他吃饭、睡觉。警察们对戴军施以坐老虎凳、戴太空帽、灌芥末油、吹凉风、刺烧双脚、戴背铐等酷刑,并用拳脚棍棒对他暴打,此外还给戴军戴上脚支棍和手铐,再对其腿脚大打出手,致使戴军下肢神经麻痹,行走困难。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六日,戴军从牡丹江监狱回家,当时他双目已被迫害致几乎失明的状态,看人一米之外都看不清,最终于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七日离开人世。

河北消息:一零年十二月十日下午,张雅林、贾淑香、刘秀云、郑得荣、李秀凤在迁西县渔户寨乡遭渔户寨乡派出所、迁西县国保大队绑架到迁西县拘留所。去年十二月十五日,张雅林、贾淑香、刘秀云、郑得荣等四人被转到迁西看守所,李秀凤因高血压回家,家属被勒索三千元押金。今年三月,迁西县检察院对贾淑香等五名法轮功学员进行审讯。

福建消息:福州市的左福生于一月十九日被警察绑架,目前被关押在第一看守所。家人为左福生请了律师,但看守所拒绝律师会见左福生。在此过程中,相关人员竭力掩盖自己身份,躲避左福生的亲属和律师的询问。二月二十三日,律师接到当地司法局施压,要求律师辞掉左福生的案子。

辽宁消息:沈阳市辽中县第二高级中学教师的薛天佐,于二月二十日,在家被辽中县公安局绑架,现被关押在辽中县看守所。另一则消息,三月十一日上午十点左右,凌源市小城子镇肖杖子村郑会海,遭人构陷,被小城子派出所绑架,现被关押在拘留所。

山东消息:德州市抬头寺乡罗李庄的张荣军和母亲被人构陷,在三月十五日上午,被抬头寺乡派出所所长屠有明等六、七名警察绑架并抄家,抢走私人物品和法轮功书籍及资料等。所长屠有明索要三万元,家属在无力支付的情况下,最后还是被勒索了二千元钱的礼品后,于晚上八点钟才把张荣军的老母亲放回,不过张荣军已经被送进德州市看守所。

吉林消息:三月十六日,农安县的杨淑梅的儿子、女儿以及侄女和她婆婆,到公安局去要三月二日被公安局关到看守所、并被迫害致生命垂危的杨淑梅。农安县公安局非但不放人,反而将杨淑梅的四位亲人扣押,现在下落不明。家中只剩杨淑梅年迈的公爹需要人护理。另外,三月十四日下午四点左右,舒兰市的李秀华,在社区内贴法轮功真相不干胶,被刑警大队一男子绑架,现已被关押在拘留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