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丹佛演出在即 政要褒奖祝贺

【正见新闻网2011年03月18日】

上排左起:科罗拉多州州长约翰∙希肯卢珀、丹佛市和丹佛郡市长比尔∙D∙瓦道、黑鹰市市长大卫∙D∙斯贝尔曼、博尔德市市长苏珊∙奥斯本、康玛斯市市长保罗∙那塔利。 下排左起:格林伍德村市市长罗纳德∙拉考斯基、雷克伍德市市长罗伯特∙墨菲、帕克市市长卡西埃诺、西敏寺市市长南希∙麦克娜莉、麦脊市市长杰里∙地图里奥

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将于3月19日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爱丽考金斯(Ellie Caulkins)歌剧院演出二场神韵。主办方中国神传文化协会及科罗拉多州法轮大法协会在演出前收到科州州长等多位政要的褒奖与贺信,热烈欢迎神韵艺术团莅临科州,祝贺神韵艺术团演出成功。

科罗拉多州州长约翰∙希肯卢珀在贺信中祝贺并感谢中国神传文化协会于2011年主办神韵演出,并嘉奖神韵为科罗拉多州人民带来的艺术贡献。

希肯卢珀说,神韵艺术团的神韵演出连续四年来到科罗拉多州,并将于2011年3月19日在爱丽考金斯(Ellie Caulkins)歌剧院演出。他说,科罗拉多州欢迎神韵在其2011年国际巡回中来科罗拉多州。

丹佛市和丹佛郡市长比尔∙D∙瓦道(GUILLERMO (BILL) V. VIDAL)祝贺中国神传文化协会及科罗拉多州法轮大法协会把神韵艺术团请到科罗拉多州。他说,神韵艺术团的神韵演出连续四年来到科罗拉多州,并将于 2011年3月19日在爱丽考金斯(Ellie Caulkins)歌剧院演出,他褒奖2011年3月19日为:“中国神传文化协会和神韵艺术团日”。

黑鹰市市长大卫∙D∙斯贝尔曼(David D. Spellman)在贺信中祝贺中国神传文化协会及科罗拉多州法轮大法协会把神韵艺术团请到科罗拉多州。他表示,黑鹰市欢迎神韵在其2011年国际巡回中来科罗拉多州。他说,神韵演出不仅仅是娱乐,而且超越文化界限、更广泛地教育、丰富及启发观众。他代表市议会和黑鹰市的人民,褒奖、祝贺并感谢神韵艺术团和认可她为科罗拉多州人民带来的艺术贡献。

博尔德市(City of Boulder)市长苏珊∙奥斯本(Susan Osborne)祝贺中国神传文化协会把神韵演出带到科罗拉多州。她表示,神韵传承中国古典舞及音乐的优秀和宏大,演出不仅仅是娱乐,而且超越文化界限、更广泛地教育、丰富及启发观众。

科罗拉多州康玛斯市市长保罗∙那塔利(Paul Natale)在贺信中表示,神韵在表演中溶入古老英雄的传说、现代勇敢的故事、神话史诗和优美的文化舞蹈,我代表市议会和康玛斯市的人民,凭藉赋予我的权力,褒奖、祝贺并感谢神韵艺术团和认可它为科罗拉多州人民带来的艺术贡献。

勾顿市市长贾格布∙史密斯(Jacob Smith)表示,神韵艺术团是一个独立于中共当局的舞蹈和音乐艺术团,把神传文化的生活故事带给超过20个国家、100个城市的各年龄层和各界观众,神韵的歌舞表演激发有关美德、善及人类精神力量的正面信息,令观众得到知识并感到升华和受到启发。

格林伍德村市(City of Greenwood Village)市长罗纳德∙拉考斯基(Ronald J. Rakowsky)在贺信中表示,神韵把古老的中国传统和当代故事重现于舞台。他褒奖2011年3月19日为:“中国神传文化协会日”。

雷克伍德市市长罗伯特∙墨菲(Bob Murphy)代表市议会和雷克伍德市的人民,褒奖、祝贺并感谢神韵艺术团在帮助雷克伍德市成为包容的社区及与中国朋友和全球邻居建立理解和正面关系中的角色。

西敏寺市市长南希∙麦克娜莉(Nancy McNally)表示,神韵艺术团位于纽约州,且独立于多年来剥夺艺术财富的中国共产党当局,西敏寺市欢迎神韵在其2011年国际巡回中来科罗拉多州。

麦脊市市长杰里∙地图里奥(Jerry DiTullio)称赞神韵演出不仅仅是娱乐,而且超越文化界限、更广泛地教育、丰富及启发观众。他代表市议会和麦脊市的人民,凭藉赋予我的权力,褒奖、祝贺并感谢神韵艺术团和认可它为科罗拉多州人民带来的艺术贡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