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五十三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正见新闻网2011年03月12日】

中共江泽民集团从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至今一直没有间断,据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三月十二日消息,已知有三千四百二十人被迫害致死。下面我们来关注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最新消息。

黑龙江消息:齐齐哈尔市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严重地区之一,据不完全统计,从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截至一零年十一月二十日,已证实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五十三名。其中年纪最大的是齐齐哈尔市建设银行干校退休干部七十八岁的黄景昆,年龄最轻的是年仅二十三岁的王伟华。

河北消息:吴淑芬家住遵化市西下营乡王爷陵村,今年五十八岁,自从修炼法轮功后全身的疾病全好了,家里家外的活都能干了。零九年三月,吴淑芬与丈夫张孟朝去遵化一家电器商店买了MP3准备回家时,突然窜上来几个遵化国保的警察,把她们绑架到公安局,以王坤元、董国锋为首的警察们抄了她们的家,抢走很多私人物品。夫妇二人遭刑讯逼供,吴淑芬被打得大小便失禁,精神恍惚,语音失调。之后,警察把张孟朝绑架到看守所,把身体虚弱的吴淑芬绑架到洗脑班,警察害怕吴淑芬死在那里担责任,向其家属勒索了五千元钱急匆匆把人给放了回去。到家后“六一零”又伙同村民对家属进行恐吓,说要对其丈夫劳教判刑,为此,家里花光了所有的积蓄,在这精神和身体的双重折磨之下、吴淑芬长期头痛、血压高、失去说话能力、精神处于崩溃状态,于去年腊月二十五日离世。

湖南消息:阮放华,五十九岁,沅江市造纸厂原“二抄车间”车间干部、工会主席。于一零年八月二日遭长沙市及岳麓区“六一零”及岳麓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合谋绑架。次日,未经任何司法程序,阮放华被带到位于长沙市开福区捞刀河镇的“长沙法制教育培训中心”,其实是囚禁法轮功学员的黑监狱与洗脑班,“六一零”人员称之为“基地”。在该洗脑基地,阮放华经历了二十二天暗无天日的身心摧残后,于八月二十五日被转往宁乡县看守所继续关押至今。二月二十五日,阮放华被长沙市岳麓区法院判刑三年。目前,阮放华已向长沙市中级法院提起上诉,要求撤销一审判决,无罪释放。

宁夏消息:马智武原来是银川铁路分局安全监察室的司机,今年四十一岁。曾于九九年为法轮功遭诬陷一事进京上访,却遭劳教三年,期间又被判刑六年,于零二年到零八年在吴忠关马湖监狱被关押,在劳教所和监狱的八年中马智武多次遭毒打折磨。在一零年九月十二日被盐池县公安局花马池派出所的警察绑架、借用的车辆被抢劫,之后的半年多时间里都被关押在盐池县看守所。马智武被绑架后,家人曾遭宁夏“六一零”、辖区派出所、居委会人员多次骚扰。据悉,宁夏盐池县法院已在三月一日对马智武秘密开庭。近日马智武将面临宁夏吴忠市法院秘密二审。

辽宁消息:三月九日下午,新宾镇的法轮功学员黄亚光、张桂霞、曲桂英,去新宾县砬咀村讲真相,被村长诬陷,遭新宾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当天晚上八点三十分被强行送往抚顺南沟看守所。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