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童濒死 “灵魂坐耶稣腿上”(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1年03月03日】

濒临死亡者灵魂出窍的经历时有所闻。美国一位男童自称4岁时因盲肠破裂动手术,濒危之际,灵魂出窍上天堂,不但坐在耶稣腿上,还见到了因妈妈流产、来不及出世的姊姊。令人惊讶的是,他的父母亲从未告诉过他这段往事。

这名叫做寇顿(Colton Burpo)的小男孩现年11岁,父母最近将这段奇特的经历出书,目前已发行50万本。寇顿在书中回忆,在他4岁有次跟爸妈旅行途中,被误诊为感冒,返家时情况恶化,才发现是盲肠破裂须动手术。当时在手术室外的爸妈不断祈祷,但在手术过程中,他灵魂出窍上了天堂。不但坐在耶稣腿上,还见到了在他出生前,因妈妈流产无缘出世的姊姊。令人惊讶的是,父母亲从未跟他提过这件事。
天堂“大门镶金子”

寇顿在天堂也见到过世30多年的曾祖父。至于天堂到底是什么样子,他说那是个“充满彩虹颜色的美丽所在,永远明亮、生气勃勃,也从不天黑”。天堂的大门“镶有金子和珍珠”。
寇顿说:“在那里,除了耶稣之外,每个人都有翅膀,可以四处飞翔。每个人都穿着有不同颜色肩带的白袍,头上还会发光。”
由于寇顿的父亲是牧师,有人怀疑是家中的宗教信仰影响了寇顿的思想。虽然刚开始寇顿的父母也怀疑他的说法,不过现在却坚定表示:“我相信他确实上过天堂。”
牧师老爸称“神迹”

寇顿说他原本不确定该不该出书,但他向上帝祈祷:“若可以出书,请让出版商来找我。”祈祷果然应验。寇顿的牧师老爸认为,这一切真的是神迹。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