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要法轮功”

飞瀑

【正见新闻网2011年03月03日】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法轮功学员李树维,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氏集团非法打压法轮功前,任七煤集团预防中心门诊部主任,是个科级干部。迫害开始后,李树维全家三人于十一月中旬進京上访,为法轮功鸣冤。在天安门广场李树维一家被中共警察绑架,后被劫持到当地看守所。

二零零零年四月,单位因李树维進京上访,召开党总支大会批评李树维。在会上李树维讲起大法的美好及民众炼了法轮功后的改变,他说:农民学了法轮功,去掉陋习,讲文明,讲礼貌;工人学了法轮功,工作兢兢业业,领导分派什么活也不挑;干部学了法轮功,奉公守法,不贪污,不受贿;科技人员学了法轮功,淡泊名利,开智开慧;商人学了法轮功,公平交易,不造假、掺假,不短斤,不少两。炼法轮功对国家有百利而无一害,李洪志师父是正的,还李洪志师父清白。

他这有理有据地一讲,与会者都怔住了,对他的批评会反倒变成了专为他开的洪扬大法的会议了。总支书记无奈地说:“你要法轮功还是要共产党?”谁都知道打击法轮功的政策是共产党定的,替法轮功说话那不就是反对共产党的政策吗?当然了,共产党从来都不允许民众特别是党徒对它的政策提出任何的质疑,制定了就得执行,不执行那就是和党不一致。总支书记让李树维表态是要共产党还是要法轮功,李树维脱口而出:“要法轮功!”

总支书记说:“那就要开出党籍。行政处分可能也得比照党的处分,科级干部也得解聘,甚至开除。”总支书记说这话是符合中共恶党体制的。中共内部有规定,各级单位和部门的一把手或主要负责人必须得是中共党员,所以中共党内的处分往往要影响到行政上的处分。党籍都开除了,他的科级干部可不就得解聘吗?在他人看来,这可不是小事,李树维才四十五岁,年富力强,前途是辉煌的。这一开除,政治生命不就毁了吗?与之相关的各种利益可能都得失去。没想到李树维依然果断而又平和地说:“我就要法轮功!”

不久,七台河市纪委下了一个文件,题目是《因炼法轮功开除李树维等六人党籍的决定》,在《七台河市日报》和《七台河矿工报》上刊登,还在七台河市电视台、七台河矿区电视台反复播报。随后,他的科级职务也遭解聘。

当然了,中共在播放这些决定时,给出的理由是这些法轮功修炼者如何丧失了政治立场,如何不遵守党纪,说的都是一些借此恐吓世人的话语。李树维在批评他的大会上为法轮功鸣冤的发言,以及他对法轮功的坚定态度中共是不敢报道的。

可是,与会者能不知道吗?经过法轮功修炼者这么多年的讲真相,世人也渐渐明白了法轮功修炼者宁可舍弃世间一切也不放弃的信仰是多么的伟大。其实当时也有相当一部分法轮功修炼者被中共开除了党籍及解聘了职务。在中共的历史上以及中共欺骗世人的宣传中,这些人是被中共作为反面人物对人民進行恫吓的。可是在整个人类的历史上,李树维与其他法轮功修炼者对佛法信仰的坚定肯定会被作为正面的形象而广为传诵。

“我就要法轮功!”是一句质朴而简洁的话,有多少大法弟子在大法被诬陷、自己被迫害、面对人生选择时说过这样的话。大法弟子的言行是自己修炼境界的体现,已经被作为未来世人维护信仰时的参照载入史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