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舞蹈演员赞神韵 演出美得无法形容

【正见新闻网2011年02月18日】

2011年2月18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悉尼帝苑剧院成功举行了第十一场演出。当晚音乐与舞蹈、天幕、灯光、服装搭配得天衣无缝,浑然成一体,构成一部完美的精品,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全场观众经久不息掌声。

神韵演出特别伟大

哈瑞释与父亲善哲‧提夫凯尔(Sanjay tk care)一起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悉尼蒂苑剧院的演出。哈瑞释‧提夫凯尔(Hursh tk care))不到20岁,学习印度传统舞蹈的他非常喜爱神韵的表演。他表示:“今晚的演出特别伟大。演出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歌声表达的意义。人世间的名利情仇我们都带不走,这些都不能带到天堂,我很喜欢这些内容。”

 

“我觉得演出告诉我们人活着就得做好事,良好的生活行为会给你带来好运,也会让你生活得更快乐。我个人认为,物质世界的一切我们都带不走,名利享受都是暂时的。所以我觉得今晚的演出特别伟大。”哈瑞释也非常欣赏舞蹈演员的高超技能。“演出非常完美。”

哈瑞释的父亲善哲在悉尼经营一家移民代理,他对演出展现出的多彩及丰富的节目内容深感惊讶。“这是(中国)一个地域辽阔的国家,多民族和多元文化,演出的服装非常绚丽,不同类型的舞蹈表演非常美。这是一场非常艺术化的演出。”

印度舞蹈演员:演出美得无法形容

印度传统舞女演员玖瑟•迪克希特(Jyoti•Dixit)携带两个孩子与她的十位朋友,2月18日一起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悉尼帝苑剧院的第十一场演出,她说:“ 演出棒极了,太漂亮了,整场演出就如我梦想的一样,与我所期望的完全一样,演出太完美了,我简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如果你想问我的其他朋友,他(她)们除了说演出异乎寻常了不起外,他们还能说什么呢?”

迪克希特表示,她从两岁起就开始跳印度传统舞直到现在。作为一位舞蹈演员,神韵艺术家们的舞蹈动作,服饰,所有的一切都给她下了深刻印象。她说:“整场演出感人肺腑,美在其中,她带我回到了我来的地方。”她对记者说:“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使我意识到我们都来自天堂,来自高层空间,我们将回归的地方就是我们生命的来源地。回归的路很漫长,在这个过程中,如果你无法守住你的良知和正义,你将无法回归。哦,神韵能够使我意识到这一切,实在是太伟大了。”

今天也是迪克希特女儿12周岁生日。迪克希特高兴地说“观看神韵是我给女儿最好的庆祝生日的方式。”
与玖瑟一起来的女朋友曼玖•迪克希特(Manju Dixit)是悉尼的一位社会教育者,她观看演出后表示:“演出太漂亮了,我看后如沐春风,”她说:“这是我第一次观看中国演出,整场演出协调得非常好,演出服饰也很精致。 我喜欢所有的演出,但我最喜欢的是那个有关梅花的舞蹈。”

作家:演出中充满了很强的能量

乔•罗(Joe Law)与太太路易丝•何(Louise Ho)赞叹神韵演出非常美,节目中充满了强烈的能量。

乔•罗是一个作家,曾经出版过关于如何取得成功、如何长久保持幸福的书。“演出真的太棒了。我可以看得出来,所有的演员们肯定都训练了很长的时间,下了很大的功夫”,他说,“从舞蹈中我可以感受到很强的能量,可以感受节目透露出来的和平和幸福的信息,我认为这对当今这个世界来说是最重要的。”

太太路易丝•何是一个项目经理,她也对演出中的能量深有感受,“我可以感受到演出中的能量,感受到积极正面的信息。”她说, “我觉得孙悟空和猪八戒那个节目很有趣,我很喜欢,喜欢演出中的幽默成分。还有服装,非常美,色彩绚丽,我在想,自己能不能亲身穿一下。”

演出非常有艺术性

建筑设计师乔(Joe)称赞演出非常有艺术性。

“演出真的很好,非常有艺术性,我很喜欢。我觉得男舞蹈演员们很优秀,体魄强健,浑身有使不完的劲。我最喜欢上半场最后那个舞蹈,他们模仿骏马奔驰,非常棒!”他说:“女舞蹈演员们则非常优雅,柔美。音乐也很美,我很喜欢。”

一同观看演出的杰娜(Janna)表示她深有同感。她补充说:“我很喜欢那个教人行善的老师被迫害的那个舞蹈。我们来自前共产国家捷克,所以知道共产统治的本质,我很容易理解那个舞蹈所表达的故事,同时我也看到了希望。”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