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长台湾故宫行 法轮功吁立即停止迫害

【正见新闻网2011年02月17日】

辽宁省省长陈政高17日下午3点多到故宫博物院参观前,有200多位台湾法轮功学员在他的座车到达时,向他高喊“法轮大法好”、“陈政高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功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由于陈政高在大陆严重参与迫害法轮功,为了回避法轮功对他的抗议,当陈的座车来到故宫时显得异常的低调。

法轮功学员刘美玉表示,在辽宁省证实被迫害致死的辽宁省法轮功学员至少有409名,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还发生将18名女法轮功学员扒光衣服推入男牢,以及警察将女法轮功学员高蓉蓉电击7小时毁容并迫害致死等震惊国际事件。她指出,截至目前为止,已知3,240位大陆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

针对台湾立法院及12个县市议会已通过不邀访、不欢迎、不接待中共人权恶棍的人权提案。刘美玉指出在陈政高到访前,台湾法轮大法学会早就将陈政高等名单函送政府机关,台湾以人权立国却让人权刽子手入台,这对我们的国际形象也不好。法轮功在全世界都受到欢迎跟表扬,只有共产党残酷迫害法轮功,我们希望大陆同胞不受中共谎言迷惑,他们能够了解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

法轮功学员 李训平先生表示,我们在自由世界可以自由修炼法轮功,但中国大陆自从1999年迫害法轮功之后,中共还持续的迫害着,我们呼吁辽宁省长陈政高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东华大学谘商与临床研究所一年级学生苏振华表示,我们来这里是要维护人权、信仰自由的普世价值。修炼法轮大法真的很好,修炼以后觉得心情都比较自在,身体都很健康。法轮大法洪传世界114个国家及地区,法轮功应该有自由的修炼环境,我们希望大陆不要再迫害法轮功,也希望有缘人都可以来尝试修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