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众多政要冒雪观赏神韵后发信感谢及赞誉

【正见新闻网2011年02月01日】

神韵纽约艺术团从1月25日开始在美国肯尼迪歌剧院的六天演出拉下帷幕。六天来,来自美国白宫的各部门——国务院、国防部、FBI、CIA情报部门的政府高级官员,外国驻华府使节、皇室成员、名门贵族、艺术家、企业家、金融大亨等纷纷顶寒冒雪前来肯尼迪歌剧院,亲临现场观赏神韵。

总统内阁现任部长、助理部长、白宫高级官员等观赏神韵

据华府神韵举办机构工作人员透露,上周连日来肯尼迪观赏神韵的美国白宫和各部政要、高级官员非常多,其中包括总统任命的内阁部长、副部长、助理部长、副助理部长、助理国务卿、署长、局长、白宫高级军事顾问、经济顾问、国土安全厅、司法部的高级官员和大律师等。其中部长、副部长、助理部长、国务院助理国务卿级别的政要就有数十人。

除了美国政府高级政要之外,还有白宫高级官员、总统高级顾问、美国外交部驻外高级官员等也低调前来肯尼迪观看神韵。

这次来观看神韵的美国政府前任政要、高级官员也非常多,其中有美国前国防部长、前国会议员、参议员、前任驻外大使、国务院前任副国务卿、前白宫各部的副部长、幕僚长,白宫总统高级顾问等等。

很多美国司法部高级官员、CIA、FBI情报部门高级官员、国土安全厅情报官等因敏感工作的关系,低调出席了神韵晚会,他们都对神韵艺术非常赞赏。

低调看神韵 事后发信感谢及赞誉

一些身份特殊的神韵观众还特别给神韵举办机构发信,感谢神韵来华府演出。也有不少国务院官员在剧院私下告诉大纪元记者:神韵艺术太震撼!终于看到了中国真正的传统文化!

很多与中国有较多业务交往的部门的美国政府政要、高级官员,怀有特别的兴趣前来了解中国,了解中国文化。其中有美国消费安全署署长、美国联邦贸易署署长、首席高级检查官、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高级官员等等。

宗教机构领袖:帮你找到生命的真正价值

心理理疗师Barbara Carpenter女士,是华盛顿DC慈善和宗教召集机构“The Network of Light”的创始人,旗下有700家机构和团体。她在观看了2011年1月30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首府华盛顿DC肯尼迪艺术中心的最后一场演出后说:“晚会真的在帮助人们找寻生命的真正价值!”

Carpenter 女士观看晚会后非常兴奋, “我爱这场晚会!非常富有精神内涵!非常精彩!对此我深怀感激!”

“晚会真的在帮助人们找寻生命的真正价值!比如协作、邪不压正、和平……”

“我明显能感受到晚会中携带的能量,很强!”

她的朋友John Alloway先生一起前来观看演出,他介绍自己是一个宗教冥想团体的领袖。Alloway先生说,自己非常欣赏晚会的精神层面的内涵。他说,“我鼓励人们追求信仰和文化自由”; “中国的修炼文化有很悠久的历史了。”他还特别提到,“我看到自由运动在全球风起云涌,比如埃及和突尼斯等国家。”

美国国防部众多高级将军、军官观赏神韵

据美国华府神韵举办机构工作人员透露,六天演出期间,来肯尼迪剧院看神韵的美国国防部高级将军、军官特别多。其中包括,前国防部陆军四星上将、空军四星级上将、陆军工兵署高级指挥官、前美国陆军部部长、国防部海军助理部长、空军助理部长、国防部某部门情报局长、国防部工兵指挥署高级指挥官等等。

有些将军在看完神韵后,还给神韵举办机构发信,感谢神韵艺术团来华府演出,给他们带来意外的惊喜和震撼!

陆军上校:神韵是全新的体验

普特纳姆(Lawrence Putnam)先生毕业于美国西点军校,在美国陆军工作26年后以上校军阶退役。服役期间在美国海军研究生学院深造,1961年获得了统计学硕士学位。曾在国防部工作,负责陆军数据处理工作。普特纳姆先生惊叹:“神韵舞蹈技巧非常令人惊叹!整台晚会对于我来说真是全新的体验!”

普特纳姆先生说:“神韵真是带你进入另一个世界!”

通信军官:从神韵得到振作精神和重生力量

威尔克森先生是位军人,在国防部华府地区一武装部队担任通信军官。

“我喜欢神韵音乐、舞蹈、编舞、服饰、故事,所有的一切。我非常非常喜欢这个演出!时间花的太值得了。”威尔克森说,“我也喜欢(神韵的)歌唱家,他们都很优秀。”

威尔克森说,他特别喜欢表达善与恶主题的节目。“比如,‘坏和尚’其实是人类的英雄,以及母亲和儿子修炼法轮功的故事。我还喜欢冬天里盛开的花朵。冬季是严峻、艰难的季节,但娇嫩的花朵仍傲然绽放。”

他表示自己从这些故事中得到了向上的信念与力量:“无论事情有多么糟糕,你比想像中的更坚强。就像那些冬天里的花朵在严寒中开放,传播着美丽与力量。”

“当我感到沮丧时,也许我会告诉自己:嘿,看那些冬天里的小花朵。或告诉自己,这不是最终的结果。”

他进一步解释,从神韵演出中得到了振作精神和重生力量:“美好的终将会取得胜利。可能今天它不会发生。但从长远来看,结局将是胜利。就像马丁.路德金所说的,真理即使被践踏在地,也会有崛起的那一天。”

前美驻丹麦大使:若胡锦涛多呆一周看完神韵……

前美国驻丹麦大使理查‧斯韦特(Richard Swett)多次观看神韵演出,1月25日,纽约神韵艺术团在华府举办了不对外公开售票的神韵专场。理查观看完神韵专场后说:“神韵是一个完美的文化超越政治局限的例子,看神韵时,我一个念头萦绕在我脑海里,如果胡主席再多呆一个星期,看到这个美好的演出,就太好了。”

他说:“我相信那会导致很大的变化。然而,他没有,所以神韵的演员们继续演出,我们也继续努力,直到让他也能看到演出,我希望那天不会太远。”

他说:“我邀请到了几个非常要好的朋友来看神韵。我知道你们很多人是第一次来看神韵,但也有许多人以前曾经看过几次。我们聚在这里都非常高兴。这些才华横溢的神韵艺术家为我们带来了如此精彩的演出,我们为此感到骄傲。让我们再一次给他们以热烈掌声和表示感谢。”

联邦政府部门主管:真高兴来看演出

Katie Bradshaw女士是美国联邦政府退伍军人事务部的主管和人力资源部专家。她介绍,自己和女儿对舞蹈和文化类活动非常感兴趣,所以特地买票前来观看。

她在晚会结束后兴奋地向记者表示:“非常美好并振奋人心!我真高兴来看演出!”

Katie 赞叹:“非常的与众不同!这展现了中国的多元文化!”“我喜欢这些服装,非常美丽!我知道是手工精心制作的!”“我爱这些歌唱家们!”

她的女儿Shannon身材非常高挑出众,她介绍自己以前跳现代舞,并有跳过中国舞的经历。

Shannon惊叹道:“我知道这些舞蹈难度都非常大!非常超乎意料之外,但是这些演员都非常美好地将其展现了出来!真是太美了!”“舞蹈动作非常协调一致,并且和背景天幕融合得天衣无缝!非常有意思!非常独特!”

她最后强调说:“我对这些舞蹈演员的付出心怀感恩!我知道这有多么的难!”

美国政府官员们盛赞神韵

帕迪‧威廉姆斯(Pat Williams, DOE)是美国国务院能源部的一名官员。因为已去世的父亲是华裔,所以特别来看神韵寻根。她观看了1月29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甘迺迪歌剧院的午场演出,她表示神韵演出极好,给了她了解中国历史和文化的好机会。

威廉姆斯女士感叹神韵演出让她第一次了解到中国的多元民族和多元文化,让她觉得受益颇深。她表示自己完全认同演出中所提倡的价值,认为演出中有关法轮功修炼者在面临迫害时仍坚持信仰的节目可以让更多的人知道在当今中国发生的事件。

艾丽莎‧李维斯是华府美国政府官员,非常喜欢神韵演出,对神韵演员的服装赞叹不已,更对神韵演员的演技叹服有加。

她说:“神韵女演员动作如流水,是那么的典雅、端庄,她们只用自己的眼神和雅致的形体动作来表达舞蹈的内涵,是那么的含蓄内秀,展现了东方女性的特有的美;而神韵男演员的舞蹈动作又是那么的豪爽,刚强有力,美极了。”

李维斯对神韵现场乐团演奏的音乐也是喜欢至极,希望能学习中国乐器。

美国卫生局长率部属肯尼迪看神韵

第十八届美国公共卫生局局长(the 18th Surgeon General of the United States Public Health Service)、海军中将,瑞金娜‧本杰明(Regina M. Benjamin, MD, MBA)率部属一行多人1月29日来到华府肯尼迪歌剧院,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午场演出。本杰明女士及她的随从人员都对神韵赞叹不已,感受颇深。

本杰明女士表示,非常喜欢神韵艺术团的整场演出,她说:“喜欢神韵演出的色彩与音乐。”她表示,自己尤其被神韵演出所展示的多元民族文化所震撼。她说:“很认同神韵传递的信息,我们每个人都需要 ‘真’。不仅对自己要真,对他人也要真。”

局长助手开启探寻法轮大法的强烈愿望

本杰明局长的助手舍莉‧迪赛雪(Shirley Desaussure)女士看完神韵后激动又兴奋,对神韵演出喜欢有加,赞叹不已。她说:“整个演出是如此美丽,音乐、舞蹈和服装,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我尤其喜欢神韵演出的整体编排和设计,整台演出是那么的流畅完美,天衣无缝。”

迪赛雪女士被节目中母亲失去心爱的儿子和学生们失去敬爱的老师的故事深深感动而落泪。表示神韵演出让她第一次了解到了法轮大法,也为她开启了探寻法轮大法的强烈愿望。

她说:“我喜欢和认同神韵演出中法轮大法修炼人传递的价值理念。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善’,每个人都需要善待他人、容忍他人。在看演出之前还不知道法轮大法,但现在我要去深入地了解他,我们的世界需要‘善’。”

随行华裔工作人员深感自豪

本杰明局长办公室实习生皮特‧丁表示,观看神韵演出让他大开眼界,真正领悟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虽然皮特‧丁的父母是华裔,但他从小没有学中文,而且在美国长大,已经太美国化了,没有真正地了解中国文化。

他说:“我们年轻人习惯于我们所知道的当今中国文化,却忽视和忘记了真正的中国文化。平时只会在电影和电视中才看到的中国历史古装,出现在神韵的舞台上。我对神韵艺术完美的展现感到震撼,这真实又亲切。”

他说:“神韵演出展现了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明,其中包含神佛,让我知道了什么是真正的中国文化,也体会到了中国文化的悠久和丰富,我为自己华裔的‘根’而自豪。”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