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州参议员:全底特律都该来看

【正见新闻网2011年01月22日】



2011年1月21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底特律歌剧院举行了第二场演出。

密西根州参议员:全底特律都该来看

密西根州第15选区参议员麦克‧寇沃奥(Mike Kowall)享受了一个快乐的夜晚,他带来的朋友也成了神韵的忠实观众,他觉得全底特律的人都该来看神韵。

寇沃奥说非常喜欢演出,颜色绝妙,舞蹈和音乐也都非常好。他说自己去过中国,知道那里人民没有信仰自由,政府控制人们不能做很多事情。他很高兴看到神韵恢复传统的努力,“因为如果你忘记了你的历史,你就忘了你现在在哪里”。

寇沃奥议员说自己很喜欢天幕,特别是天幕上虚拟人物和真实演员之间的配合:仙女从天上飞下来,然后演员从台上出现了,对美国观众而说这很新鲜。寇沃奥议员提到神韵的演出互动性很强,如果你看进去了,你就能注意到舞台上不同演员的运动。

他觉得神韵的编舞非常好,配合也好,她最喜欢舞蹈《梅》,“那种色彩,太有趣了”。寇沃奥参议员这次带了一群没看过中国古典舞的朋友,而这些朋友在看过演出后也彻底的爱上了这种舞蹈。“我知道他们会介绍更多人来”。

他最后说会向任何人推荐这个演出,并祝愿神韵取得更大的成功。他说觉得所有的底特律人都该来看。

密西根州众议员:引领进入不同的世界

密西根州第44选区众议员艾琳‧寇沃奥(Eileen Kowall)接受采访时说神韵引领她进入了不同的世界,让她想更多的了解中国文化。

艾琳‧寇沃奥首先说演出非常美,令人惊叹,神韵把我们“从我们的世界带走,进入不同的世界”。她认为神韵有很多方面都很突出,她对演出中的一些高难度的舞蹈动作印象深刻,她说演出非常流畅,非常优雅。

她对《金猴智收猪八戒》印象深刻,她认为这个节目很有创意,令人惊叹,特别是猪八戒跳起来逃回洞中的场景。

她表示神韵传达了非常强的信息,正如她丈夫麦克‧寇沃奥所说的,比如记住历史,找回文化,摆脱压制等,但这些信息不是以一种直白的方式硬塞给你,而是以一种非常有说服力的方式表达出来。她表示度过了非常快乐的夜晚,很高兴自己来了。

她最后说,观看神韵演出让她发现对中国文化,自己还有太多需要了解的。

密西根州众议员彻底被神韵征服

密西根43选区的众议员Gail Haines说自己完全彻底的喜欢上了神韵,她表示自己曾多次去过中国,神韵的天幕令她想起了很多中国有名的地方,比如紫禁城,颐和园。天幕非常好,服装也非常可爱。色彩、舞蹈都如此平和流畅,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

美驻意大利使馆领事:倍感幸运

罗密欧夫妇几天后又要回到美国驻意大利使馆了,当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中部底特律的第二场演出的大幕缓缓落下后,夫妇俩不禁站起来鼓掌,激动无比。

作为一名资深领事的理卡德·罗密欧先生(Ricardo Romero)说:“我是第一次观看神韵的演出,当我看到神韵演出的消息后,我们就决定来看了,我们想看一场精神层面的演出,真是不虚此行,这是一场特别,特别精采的演出!

舞蹈,我的天,神韵的舞蹈是我见过的最好的。还有歌唱家,声色嘹亮。看完演出后,我为这个城市里没能走进剧院的人们感到遗憾,而我们夫妇实在是太幸运了,太幸运了!”

罗密欧夫人接着说“还有艺术团里的音乐家们,他们的表演非常有感染力,歌唱家的歌声撞击了人们的心灵,他们的专业水平素质非常出色。中西方乐器的配合,我感受到了不同。还有,我对演出的整体制作印象颇深。”

而且我们看到观众来自不同族裔,我们特别高兴。演出中的主持人就是一座桥梁,让各个民族的都能理解,我特别感谢他们,让我能更好的理解中国的文化,历史和故事。”

演出结束后,罗密欧夫妇依依不舍的说,我们马上要回意大利了,还要去也门,我们走过那么多国家,不是哪里都能看到神韵的演出的,我们太幸运了。

律师:极好的演出 我们会再来看的!

比尔•萨拉温(音)从事殡仪馆和进口业务。斯蒂夫•琼斯是一位律师。萨拉温收到一份发自国际学院(International Institute)一位院长的电子邮件,邮件中介绍说,这场演出很美。萨拉温于是给斯蒂夫发了电子邮件,两人决定一同来看2011年1月21日晚在底特律歌剧院上演的神韵晚会。

萨拉温高兴地说:“他说的对!确实很美。”琼斯说:“这是一场极好的演出,我们会再来看的。”
萨拉温插话说:“我们会再来看的”。

这是他俩第一次来看神韵演出。

当记者问他俩最喜欢哪个节目时,萨拉温显得很为难的样子。他说:“我喜欢所有的节目”。

琼斯说:“我也都喜欢!尤其那个猪八戒的节目,非常有趣。还有那个大清格格,服饰以及音乐都非常好!”

在琼斯说话时,萨拉温在一旁重复地说:“我全部都喜欢!”



艺术推进机构创办人:非常美妙的经历

曾获得密西根州最高艺术奖,艺术推广机构ArtServe的创办总裁、密州艺术界顾问芭芭拉‧可染曼(Barbara Kratchman)表示观赏中国传统舞蹈真是一个非常美妙的经历。

芭芭拉‧可染曼表示自己经常来剧院看演出。但神韵非常不同于自己看过的其他演出。她说:“观赏中国传统舞蹈真是一个太美妙的经历。色彩缤纷多彩,动作精美绝伦。编排赏心悦目,完美无缺。他们真是完成了一件高超的工作,我们真的很陶醉。”

芭芭拉‧可染曼肯定会推荐自己的家庭和任何对其他民族文化感兴趣的人。她说自己喜欢这种把文化和历史结合在一起的方式,互相辉映,你可以从音乐和舞蹈中学习到一些历史的东西。

她也表示,演出非常完美,舞蹈中演员的动作非常整齐,他们一定进行了大量的排练,而且演出中传统舞蹈与现代声光技术的结合令演出更为出色。

她也表示非常喜欢现场乐队伴奏,“聆听着传统音乐,它提升了整个的演出感受。如果你没有现场伴奏,效果会不同。”她说“我们坐在包厢里,可以看到中国乐器和西方乐器。所以真是很美妙看到这些。” 她认为无论中西方人士都能够享受这个演出。

ArtServe是全密西根州最大的艺术和文化推广机构,致力于推动将艺术,文化以及艺术教育等作为推动密西根经济复兴的关键动力。2008年她获得密西根州长艺术文化奖,这是密州最高的艺术荣誉奖。

神韵迷夫妇观后再购票

伦道夫夫妇(Mr. Mrs. Randolph)可谓是地道的神韵迷,从2008年神韵艺术团第一次到底特律开始,这对夫妇就再也没有落下一场底特律的神韵演出,今年在观看了神韵第二场演出后,他们夫妇当场决定,再次购买周日的压轴演出。

身着中国传统服装的伦道夫太太--珍娜是一名摄影师,习练太极20多年,目前也在教授太极。她开玩笑的说:“我前世一定是个中国人,我太喜欢中国的伟大的文明。2008年时第一看了神韵的演出后,我们完全沉浸在里面了,整场演出的质量,演员的自身素质,都是顶级的。你看着台上的演员们就是一种享受,我真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们有多么的享受其中。”

“我根本说不出来哪一个更好,我欣赏的是整体,每年我们都盼着神韵来,我丈夫总是买最好的票,我很早就把日期选好,在日历上记下,每年都是这样,我们从不落下一次。”

“今天看完后,我太喜欢这些舞蹈演员们了,我们今年决定回来再看一次。第一看后,我总会有看不到的地方,那么多的色彩,还有和背景的配合,第二次再看就会抓住更多的东西,而且感觉也不一样了。我曾是一个摄影师,从摄影师的视角,我还会看到一般观众看不到的细节,所以我说神韵的演出质量是最顶级的。”

“我想说的是我们很感激这些艺术家们,他们演出难度是特别大的,是他们年复一年的训练,所以我特别感动。”

在现场很顺利的购到票后,伦道夫夫妇开心的留影纪念,并说周日见,以后年年见。

能源公司开发部主管:我盼着这场演出已经好长时间了!

冰川能源公司业务开发部主管德里克.斯米尔唐卡(Derek Smiertka)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等着这场演出已经有些日子了,当我得知底特律的演出消息后,我马上购买了票,真的,我盼着这场演出已经好长时间了!(I’ve been looking forward to it for a long time)”

“演出比我期盼的还要好,非常奇妙,男高音特别了不起,我希望能得到他的专辑。 还有《梦回大秦》的那个节目,我的天,实在太美了!

还有一点值得提到的就是,(演出)展现了一个真实的中国,真正在中国发生的故事,不是电视里的中国,不是中共说的中国,是一个真正的中国,就是发生在大街上,家里等你想的到的地方,迫害都在存在着,而用舞蹈这种形式更好的表现出来了。

服装简直太棒了,把整台晚会的档次就提高上来了,绝对称的上世界级的演出了。我看过太多的演出了,平心而论,这真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事实上,我并不是个对舞蹈艺术很痴迷的人,但今晚的演出我太惊讶了,如此高质量的作品给了我很大的惊喜。我还介绍了12个人来观看今天的演出,他们都是商界主管或政要,我还要告诉更多的人。”

电影助理导演:现场乐队惊人的整齐

密西根州政府的优惠政策吸引了很多好莱坞的制片商,他们纷纷来到密西根拍片,带动了本地一批电影业的从业人员。妮可(Nicole)女士就是这样一位人士,她的职业是导演的第一助理,是拍片场仅次于导演的职位。

她的感想是:“中西乐器的合作是在太美了,你能同时知道他们的不同存在,但他们又配合的天衣无缝,真是奇妙啊。我觉得那个庙里的小和尚的舞蹈很风趣,当然那个法轮功老师受迫害的舞蹈也很有水平,编舞,色彩都设计的很好,节目的含义也对我们有启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