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访美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布十大事实

【正见新闻网2011年01月22日】

在胡锦涛访美之际,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呼吁媒体、人权团体、美国民众、特别是即将会晤中方代表团的美国官员们,请谨记以下有关中国的十项事实,同时敦促阅读此文的读者,严肃思考其涵意,根据自己的良知与判断,采取最有效的行动,遏止中共对境内法轮功学员仍在施行的残暴。

该中心发言人张而平先生表示,“这并不只是为了法轮功学员与他们的家人,也是为了那些被迫参与对法轮功学员施暴的人们。此外这也是我们必须履行的责任, 那就是我们不能坐视美国国会议员口中的‘现今时代中最不正当、与最残酷的迫害’”。

1. 中共正广泛与系统性镇压数千万无辜者

自 1999年开始,中国七千万以上的法轮功修炼者因他们的信仰而长期处于拘捕、 酷刑与死亡的威胁中。今天中共对待法轮功学员的非法手段与残酷迫害,仍令人震惊。为了让境内每一位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中共不惜采取一切手段:包括司法的、法律之外的、媒体的,以及有可能是最重要的——经济手段。中共去年再度推出“强迫法轮功学员转化”的“三年计划”即耗资数十亿元。

2. 中共对法轮功的战役涉及自上而下的战略与非凡的暴力

大量的拐骗、集中营拘留、极度酷刑、强奸、随意送往精神病院、法律以外的残杀已经是常态。除受害者亲身证实自身经历外,第三方的资讯、独立文件、甚至中共官员的坦白承认都传达了这样的事实。至今残害法轮功学员的警察、监狱看管以及其他令法轮功学员受伤、致残、甚至死亡的施暴者并没有受到惩罚。相反的,金钱与其他奖赏被用来鼓励向学员施暴以达到被要求的“转化”配额,并以最有效的方式在监狱与劳教所广泛执行训练以“打垮”法轮功学员。同时,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律师,则面临骚扰、除名、酷刑与“消失”。

3. 法轮功学员是世上最大的良心犯群体,任何时间其数目都是数十万

根据2009 年“中国人权守卫者”团体所做的报告,法轮功学员是劳改营中最大的良心犯群体。研究员Ethan Gutmann 与数十名曾被关入劳改营学员访谈估计, 法轮功学员约占劳改营囚犯的20% 。根据劳改人数约三百万至五百万人数推算,任何时间,劳改营内法轮功学员总数都应在45万至100万之间。记者无疆界指称,有 30名记者与77名网民在中国坐牢;而西藏与维吾尔族被关入劳改营者,最高的统计也不超过一万人。

4. 每三天即有一位被警方监管的法轮功学员被折磨至濒死

自 1999年以来已有340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折磨致死,并登记在案。虽然已反映出大规模的受虐,基于在中国境内很难将法轮功学员讯息外传,这些有案的死亡案件仍只是冰山一角。此外这些数字并不包括被活摘器官死亡的学员。从2006年开始,一系列的证据与调查显示,这种强制摘除器官的现象确实存在,并很可能继续,但是其整体的规模则未知。无论是如何死亡,这些去世者没有一个犯过任何罪案,或参与任何暴力行动;反而他们追求的只是平和的心灵归路。

5. 暴行的受害者包括社会各阶层人士

一位25岁的幼教老师在河北的劳改营中被性虐待;湖南省一位前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也是一位劳动模范,在家中被拐骗至劳改营的五周内被杀害;内蒙古一对入狱的老夫妇,先生被拒给予足够的医疗照顾;一位退休的钢铁工人从劳改营释放后,所拍的照片显示前胸凹陷且腹部鼓胀;一位高中学生在海外网站发表修炼法轮功如何神奇,让他从致命的疾病中痊愈的文章后,遭到警察的骚扰。

6. 法轮功学员并不是唯一的受害者,全中国人民都受到影响

镇压法轮功是中共与公安机构主导,但其执行却有着数亿中国百姓的协助或默许。当初为了保护人民而进入警察专业的刑警被迫把在公园中打坐的老太太关入监牢;劳改营的守卫受到威胁若不参与折磨法轮功学员则会失去工作;所有中国公民都被他们的领导告知要仇视法轮功、蔑视其真善忍的教导、以及面对不义时保持沉默;中共奖励酷刑与残暴而处罚正直与善良,导致许多观察家注意到的中国社会道德沦丧,显示出的问题包括贪腐横行、家庭暴力、有毒食品、学术剽窃与环境污染等。

7. 中共尽力掩盖罪行并转移人们注意力

中共镇压法轮功的核心在于国内与国际间大肆宣传妖魔化法轮功,并散布有关该功法、创始人与修炼者不实的消息。此外审查国内外媒体、骚扰国外通讯员、惩罚线民等做法,已使媒体对法轮功的报导几乎已不存在。对想调查法轮功真相的学术单位、人权团体或研究人员,给予威胁或拒绝签证,阻塞暴露中共罪行的途径,其结果是毁灭性地使其人道成本(Human Cost) 十分巨大。

8. 中国境内大规模、草根性、具有地下刊物性质的活动正积极进行,使中国人了解迫害真相

中国境内数百万法轮功学员冒着极大危险,每天从事草根性活动来抵御对其信仰的迫害、引起人们对法轮功学员残酷遭遇的关注、以及唤醒人们的善念以避免他们参与这样的暴力。一个约20 万个印刷作坊组成的巨大网络持续的运作。许多作坊设在人们的家中,由电脑与打印机组成。学员们上到海外法轮功或其他网站下载真像资料并广为散布。其中传布当地向法轮功学员行恶者的姓名与恶行起到可观的作用。近年来,一些行恶者终止行恶或减少行恶力度。引人注目的是 2009 年有13,153名非修炼者在海外明慧网上发表声明,表达对以往参与反法轮功活动的自责,并感激学员与李洪志先生在唤醒国人心中善念所表现出的慈悲、勇敢与毅力。

9. 国际间公众压力确实保护中国人民

许多被国际呼吁救援的指标性人物,他们的证词证实国际关注和营救,的确能改善他们的处境、保护他们免于酷刑,甚至提早释放。例如前大赦国际的良心犯 Bu Dongwei 即表示:由于世界各地民众,给其所在的劳教所写信,为他说话,使他在劳教所所受的待遇因此宽松。最明显的就是,中共为逃避国际间对其违反民权的公开指责,长期以来皆寻求以其他方式讨论此问题,包括私下对话。

10. 中共官员已将对法轮功的迫害扩展到海外

过去十年,与中共政府有关的人员对法轮功学员的身体攻击、语言暴力与死亡威胁,都已在美国、欧洲、拉丁美洲、非洲与其他地区登记在案。海外社区内的中国商行与风云人物,普遍的受到中共直接或间接的压力,要求对法轮功学员采取行动。2003年10月,美国众议院通过304号联合决议案,表达对美国本土法轮功学员与其支持者,被中共骚扰的关注。 2010年8月,美国司法部谴责并惩罚纽约一家餐馆员,拒绝为身穿印有法轮功上衣的修炼者服务的歧视行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