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登临韩国 亚太巡回演出拉开序幕(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1年01月17日】



当地时间2011年1月17日,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以下简称“神韵”)登临韩国,即将拉开亚洲巡回演出的序幕。

当日晚间六点不到,仁川机场大厅挤进上百位神韵粉丝,二、三十位身穿颜色鲜丽韩服影迷手捧花束,一字排开等待着神韵国际艺术团的光临,经过四小时漫长的等待,将近十点,看到偶像们一出海关,大厅响起热烈掌声。

演员们灿烂的笑容和高雅的气质,伴着掌声和鲜花,在韩国最豪华的、国际一流的机场大厅内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不少来往旅客特别驻足拍下这盛大的迎接画面。

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亚洲巡演的首站——韩国的演出,将从1月19日开始,先后在釜山、大邱、高阳三个城市展开。

针对中共向釜山文化会馆和釜山市政府施加压力,强迫要求取消正常签署的神韵演出租馆协约。副团长关贵敏表示,神韵艺术团以恢复中华传统文化为宗旨,中共不信神,信马列主义,当人们知道真正的传统文化是什么,中共的统治根基就会动摇,所以中共非常害怕到处干扰。

关贵敏表示,不过最后中共只是徒劳,套用中共自己说的话,“捣乱,失败!再捣乱,再失败!直至灭亡”。一个政权害怕一个艺术演出,这不是很可笑吗?看得出来中共是假强大,虚弱到极点,随时处于崩解。

由海外华人艺术家组成的美国神韵艺术团成立于2006年,神韵艺术团分为神韵国际艺术团、神韵巡回艺术团和神韵纽约艺术团。目前这三个艺术团三路并进,正在展开全球巡回演出。

这是神韵艺术团连续第五年来韩国演出,中国古典舞的深刻韵味、高科技动态天幕、神韵艺术团乐团的现场伴奏,一度给韩国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看了去年神韵演出的韩国艺术家们惊叹:神韵演出已经成了艺术界的必修课。

可以预见,这种完美呈现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演出,将在崇尚儒教文化的大韩民国,再次掀起一波强劲的“神韵热”。

第三次来韩国的关贵敏说,韩国历史上受中华文化影响很深,保留了很多优良的传统,他相信韩国人来看神韵演出,一定会有很多的共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