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旗怎能代表中国?

清纯

【正见新闻网2011年01月10日】

中共窃国后,以五星红旗作为国旗,并通过《国旗法》、各种升旗仪式、媒体宣传、教科书渗透等,让国人强化接受这面旗帜。中共还经常宣传标榜这面旗帜之“红”——它是“血染的风采”,“它是革命烈士的鲜血染红的”。我们不妨来深入了解一下这面血旗。

(一)不光彩的污血

随着中国与世界的交流、许多档案的解密、国人的觉醒、传媒的发达等,今天,许多被中共刻意掩盖的历史真相渐渐浮出水面。被中共称为“烈士”的“革命先辈们” 绝大多数不是死于抗日战场,而是死于与国民党夺权的内战。徐州会战、武汉会战、长沙会战、南昌会战、南京保卫战、淞沪战役、济南战役、远征缅甸……都是国军打的。当国军在抗日前线与日军浴血奋战的时候,共军却龟缩在后方(延安)忙着建立根据地,发展势力。国民党抗战中牺牲的高级将领就有200多位(张自忠、李家钰、戴安澜、佟麟阁等),共产党一个也没有。共产党是最会搞宣传的,如果有,它一定会吹到天上去。它宣传的英雄如董存瑞、黄继光、邱少云……哪一个是死于抗战?靠地雷战、地道战、游击战能打赢数以万计的集团军?国民党才是抗日的中流砥柱!

1945年日本投降后,中国百废待兴,国军伤亡惨重,国家本应步入休养发展期。共产党却在苏联的扶持下公然挑起夺权内战,使中华民族再次遭受战争的创痛。共产党消灭的“敌人”大多是抗日英雄(如被誉为抗日“常胜将军”的国民党王牌军74师师长张灵甫就死于中共得意的孟良崮之战)。

如此看来,国军是抗日英雄,中华民族的英雄!共产党却是中华民族的败类!那些为中共夺权而死的所谓“烈士”们,死得很不光彩。其血只能算污血!

(二)人民的鲜血

整个中共的历史就是一部血淋淋的迫害史:肃反、镇反、反右、三年大饥荒(58年-61年,全国并没有发生一次特大天灾,饿死4000多万中国人的根本原因是中共制造的大跃進、浮夸风、阶级斗争等各种人祸)、89年“六四”天安门屠杀爱国学生、99年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现而今因强拆而害死百姓全国各地的报道非常多……派出所、劳教所、监狱、看守所、精神病院等处成了中共的杀人场,执法人员残害死百姓还找出许多匪夷所思的理由来掩盖:躲猫猫死、喝开水死、冲凉死、做梦死、摔跤死……中共杀死、整死、饿死中国人8千多万,比两次世界大战死亡的总人数还多!看来,血旗上还有很多是人民的鲜血!

(三)特权

纵览世界各国国旗,您会发现:中共是世界上的一个异类。

其它各国国旗,①有的体现了宗教信仰。如挪威、瑞典等国信奉基督教,其国旗上有“十”字(象征仁爱);信奉佛教的国家,如印度国旗上有蓝色的法轮、泰国国旗用白色象征纯洁的佛教。②有的体现了人类的普世价值。如法国的三色旗,其蓝、白、红分别象征自由、平等、博爱。美国的星条旗,每一横条、每一颗星,都代表一个州,每个州都是平等的。③有的体现了对大地、人民的尊重。如澳大利亚以蓝色象征大海环抱着澳国领土;枫树是加拿大的国树。其国旗中的枫叶是加拿大民族的象征。它代表国家对全体人民的尊重。④有的体现了对传统文化的尊重。如清帝国的黄龙旗;韩国的太极旗(中央是太极,四周配以八卦图形,象征平衡和谐、生生不息等意。其思想源于中国的《周易》。它是中华祖先对宇宙、世界、生命的领悟);不丹国的龙旗,也留有中国传统文化的痕迹(龙是中华的圣物)。这些国旗有一个共同点:顺应天意,追求正义。

反观中共的血旗:一个大五角星、旁边四个小五角星。大五星象征中共,四个小五星象征全体百姓(取古之四民“士农工商”之意)。中共老爷雄霸一方,全体人民如奴仆臣服于旁,供奉着中共老爷。

从这面血旗我们看到了什么?特权!这正是中国的现状!

(四)血旗玷污了中国

窃国以来,中共因为心虚,故一直有意混淆国家、政党、政权的概念,同时又膨胀人们的爱国热情,让人们以为爱国就是爱党,爱党就是爱国,利用人们的爱国热情来拥护其邪恶统治。神州处处血旗飘。

其实,共产党同国民党、民進党一样,只是一个党派而已。它并不能代表中华民族。

中国是一个有着五千年文明的悠悠古国,中共政权只相当于中国历史上的一个朝代而已。唐朝的旗帜上写着一个“唐”字(或“李”字),明朝的旗帜上写着一个 “明”字(或“朱”字)……中国历史上真正意义的国旗是从清朝的“黄龙旗”开始的,后来的中华民国用的是“青天白日滿地紅旗”、 “五色旗”。

因此,中共不等于中国,爱国不等于爱党。血旗只能代表中共政权,它代表不了中国,也代表不了中华民族。相反,血旗还玷污了中国!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深受世界人民的热爱,韩国、不丹的国旗上都有中国元素。中共却全方位的极力破坏传统文化,“破四旧”、“文革”更是将这种破坏推向了顶峰,文物被毁、典籍被焚、孔坟被挖、士子被斗、夫妻反目、父子成仇、不一而足。中共信奉的是马列主义,以暴力革命、斗争哲学为核心,讲求“假恶斗”。马列邪说是欧洲人抛弃的毒品,它只能造成独裁、恐怖、落后。前苏联和东欧各共产国家解体就说明了一切。同时,中共又千方百计地阻止西方“自由、民主、平等、博爱”的主流思想進入中国。以至今日中国,官商勾结、警匪一家、物价飞涨、社会动乱、环境恶化。中共已经乱到根子里了。它马上就要解体了。血旗也将随之作古。

历史即将翻开新的一页。神州大地上飘扬的将是庄严神圣的正义之旗!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