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雪切断通往洛杉矶公路段 堵车达30英里

【正见新闻网2011年01月04日】

1月2日大雪切断了进入南加州的主要通道。通往洛杉矶地区的两条主要州际公路在山口被积雪切断,造成长达30英里的壅塞。加利福尼亚州卡斯泰克附近5号州际公路北行部份发生长达30英里的大堵车。向东通往拉斯维加斯的15号州际公路,在发生长达20到30英里的堵车后在星期一上午车流缓慢移动。

据美联社消息,由于高吹雪周日下午12点半后不久,加州公路巡警封闭了5号州际公路上30英里长的路段。在5号州际公路关闭第二日后,驾驶者被困在洛杉矶以北70 英里处的4160英尺高的泰茹恩关口(Tejon Pass)。公路巡警周一上午表示,冰雪融化使道路结冰,高速公路可能会继续关闭几个小时,清雪机正在清扫山路路段。一些驾车者在山口前较低处滞留了一夜。

驾驶人面临三十零英里的大堵车,或绕道12小时或更长时间。有司机说,暴风雪中被困司机寻找住宿和汽油使5号州际公路变得混乱。“用了近一个小时交通才移动约100公尺。”有的车辆挤到车流中间试图通过,造成一定程度的普通不满。“有轻度的众怒。”

其他司机花了几个小时缓慢挪到15号州际公路的卡容通道(Cajon Pass),从拉斯维加斯回到洛杉矶。国家气象局说在1500英尺处暴雪将持续到星期一下午。拉斯维加斯不会有大雪,但其以西约60英里的帕伦普(Pahrump)有高达6英吋的降雪。

在蒙大拿州和北达科他州,美铁在周末由于天气停运,周一有望恢复正常服务。

降雪和低温导致风伯灵顿北方圣达菲(Burlington Northern Santa Fe)停止其客运服务,货运列车运行速度也减慢。

在犹他州,因寒冷和危险周日晚人们停止搜寻一个失踪的远足者。官员们计划周一使用直升机继续寻找这名从圣克拉拉北部雪山峡谷州立公园悬崖跌下300英尺的人。同行的另两人获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