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天上来” 休斯顿艺术家感受宇宙能量

【正见新闻网2010年12月24日】

2010年12月23日(周四)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德州休斯顿市著名的琼斯厅剧院 (Jones Hall)的第三场演出落幕,获得艺术界、金融界等各界名流以及大陆华人观众的盛赞。

“我感到这台晚会的能量巨大,这是来自宇宙的能量”,“舞台上的色彩很亮,金光闪闪,那不仅仅是灯光的技术促成,那是能量的一种体现形式”……在欣赏神韵全善全美的艺术境界的同时,越来越多的观众领悟到神韵演出背后的深刻内涵,并感受到强大而纯正的能量。

走出剧院的人们,满面笑容,一身轻快,心灵的尘埃烟消云散,沐浴在正统艺术的圣境中,走出了日常生活的沉重。

神韵天上来 演员具有神赐的天赋

歌唱家、“Fried Ice Cream”表演团体主唱Sky Shepherd激动的表示:“演出太精彩了,一切都非常美妙,视觉震撼强烈的令人窒息,舞蹈美丽非凡,表现力丰富,将中国传统的历史文化诠释的精美无比,那些动作太美了,丰富多彩,是我们以前从未见过的,这绝对是台超一流的演出。”

她说:“这是一台非同凡响的演出,是从天上来的,美的如此圣洁,演员们都具有神赐的天赋,精彩的令人难以置信。”

只有明白生命真相的人才能散发如此强大的能量

Sky Shepherd表示:“我感到这台晚会的能量巨大,这是来自宇宙的能量,来自另外空间。这是我从未经历过的。尤其是当歌唱家唱歌时,那种能量超级强烈,充实着整台晚会,我感到全身的细胞都在震动,非常强烈,震撼,非常温暖,舒服极了。”

“我想除了艺术天赋外,只有明白生命真相的人才能散发如此强大的能量,这是神给予他们的。”

Sky Shepherd表示:“最后那位女高音歌唱家(耿皓蓝女士)太惊人了,她的歌声是如此完美、震撼,当她唱歌时,你会感到一种强大的、纯正的能量从高处下来,歌曲深具内涵,蕴含的信息非常强大,歌声具有突破空间的穿透力,像穿越层层空间而来。”

她说:“神韵绝对是滋养我们的身体、心灵,还有灵魂的最好的演出,由非常高处下来的能量打入我们身体深处。我感到自己好像被灌注了能量,感到很振奋。”

前资深芭蕾舞演员:演出散发出强烈的能量

有近30年表演经历的前旧金山资深芭蕾舞演员Elizabeth Knox表示:“演出绝对精彩,散发出非常强烈的能量,演员的热情和活力深深的感染着我。中国舞的美妙令我惊叹,这台晚会中的舞蹈不仅优雅、美丽,而且展示了超凡的表现力,你从那些舞蹈中深入了解到中国的历史文化,你会为中国几千年悠久的历史所惊叹,仅仅是从舞蹈中,你就会有这种强烈的感受,在短短的一台演出的时间中,你可以学到这么多,你不得不惊叹中国舞的表现力。”

她说:“舞蹈的每一个动作都让人惊叹,或疾或缓,或阳刚或柔美的,都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以及深深的回味,里面有一种很祥和的能量,非常神圣,我感觉非常舒畅。另外,你从那些动作中,可以体味到中国人的优雅、智慧、善良,以及乐观。这些都让人感受强烈,我感到心情舒畅一身轻,我开始深深的喜欢上了中国舞。”

感受到强大的能量场 身体好像要飞起来了

芭蕾舞专业演员Jonna Butcher表示:“这台演出太精彩了,丰富多彩,令人振奋。中国舞太美了,虽然第一次观看到,但我已经成为了中国舞迷。那些演员把巨大的才华、热情和能量传递给我们,我非常喜欢。”

她说:“演出极富活力,非常感人。当大幕一拉开时,我的心情就开始感到非常舒适,沉浸其中,好像被带到了另一个世界,非常神圣的世界,我能感受到强大的能量场,一种超越这个时空的巨大能量,我的身体好像要飞起来了,有一种往上飘的感觉。我相信我被充电了,心里的烦恼都没有了。”

“我会告诉我的朋友们:你来到这里,看了神韵,你就会感受到精神启迪,你会感受到高层能量。”

芭蕾舞演员:中国舞生动传神 独一无二

专业芭蕾舞演员Natalie Cortes表示:“演出非常精彩,我非常喜欢。色彩非常亮丽,让我的眼睛都舍不得眨一下,太美了。音乐、服装非常美,都是很传统、古典的,给我全新的感受,我为这些杰出的艺术家们鼓掌。”

Natalie Cortes尤其喜欢神韵演出中的舞蹈,她说:“我跳芭蕾将近10年了,这是第一次看中国舞,我感到大开眼界。我发现中国舞的动作非常优美、优雅,那些高难度的动作令我惊叹不已。更为神奇的是,中国舞可以表达这么多感情和故事,那些让人欢喜、让人哭泣、让人思考的舞蹈,都表现的生动传神,让我看的目瞪口呆,这是独一无二的表现力。那些传奇故事非常美丽,让我看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美丽、博大。”

她说:“我非常佩服这些舞蹈演员,他们富有才华,却如此年轻。我很难想像,他们究竟付出了多大的艰辛的努力,才能具有如此完美的造诣。”

Natalie Cortes表示:“今晚是我最珍贵的一次经历,我非常喜欢中国舞,我非常钦佩这些舞蹈演员,我也非常羡慕他们能够在全球的世界顶级舞台巡回演出。”

杂志发行人:今晚我们去了真正的中国

Lisa Gochman女士是休斯顿当地杂志Bride Magazine的发行人,同时为另外一个杂志Houston Magazine做销售。她和母亲一起观看了今天的演出。

Gochman女士表示,今天的演出壮丽辉煌、色彩缤纷、舞蹈和音乐都是上佳之作,最令人惊叹的是音乐、天幕和舞蹈的配合,丝丝入扣、不差分毫。特别是天幕,把角色自由自在地“送到”、“撤离”舞台,构思巧妙,为本来就高超的晚会更加增色很多。

“这是一个少见的宏大制作,”她说。

Gochman女士的母亲则表示,晚会每个不同的节目、整台晚会的编排都很流畅。

很多看过神韵的观众都表示,神韵演出包罗万象,不仅美不胜收,而且对每个人的身心、生活都有裨益。Gochman女士也有同感。她说,自己从观看神韵中获 得启示,看演出的时候,心里很平静,而以后的生活也将变得更加宁静、平和;神韵明亮的色彩,也给生活带来光明;演出中所揭示的善恶有报的信息,也激励自己 做一个好人。

谈到此处,Gochman女士有些遗憾地表示,她的父亲现在正在中国,无缘欣赏神韵演出。
而神韵告诉人们真正的中国,对每个人很重要。

她说:“我们今晚也去了中国,而且是去了真正的中国,比现在这个充满乱象的现代中国好得多。”

作家:展现神佛的舞蹈有启发性

彼顾‧杜库曼是今晚的观众中比较特别的一位,他是一名作家,但是他的工作地点不是美国,而是在中国大陆某杂志社。

杜库曼说,他很喜欢今晚的演出,舞蹈、服饰都不同凡响,天幕很特别,给人增加丰富的想像空间。

神韵演出中,除了中国古典舞之外,还有民族舞和民间舞。杜库曼说,他很喜欢民族舞蹈,今天的民族舞中,有自己去过、生活过的地方,所以感觉很亲切。

他表示,自己虽然在中国生活了很长时间,可是相比之下,今天看到的是代表真正的中国文化和历史的内容,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有对神佛的信仰,今天的演出中,有涉及这个方面内容的舞蹈,杜库曼认为,这些内容很有启发性。

杜库曼还告诉记者,他自己以前也听说过有关中国没有自由、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情,看了今天的演出后有了更深的了解,还将对这个事件做进一步的研究,对于在中国生活的人来说,这很重要。

画家:心灵美是艺术美的关键

休斯顿资深画家Barbara Scott表示:“今晚的演出太精彩了,令人惊叹,色彩简直太美了。因为我是画家,出于职业本能,我情不自禁的先说色彩,这台晚会的色彩太令人震撼了,我从未见过如此美丽的色彩组合,我没有语言表达这种感受,从这些美的纯净的色彩里面,我看到了这些艺术家的纯净的心灵。”

她说:“整台晚会一切都很美丽,鼓舞人心。舞蹈美极了,优雅、流畅,这些演员运用身体表达感情和故事的能力非常高超,那些高难度动作太惊人了。音乐也非常优美,具有安定人心的优美的旋律,让我的心随之荡漾。歌曲也很美,充满启迪性,那位钢琴伴奏家也非常杰出。”

Barbara Scott表示:“神韵给我很大的启发,我对此心怀感激。我知道追求美是无止境的,这台晚会如此打动人心,除了演员高超精湛的艺术表现力之外,还归功于他们具有高尚的精神世界。心灵美是艺术美的关键,只有拥有纯净而高尚的心灵,才能创造和展现出美丽的艺术。”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