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遊客公开声援法轮功反迫害(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0年12月13日】


 

星期天举行的香港法轮功“护人权 反迫害”活动中,越来越多的大陆遊客公开表示对法轮功的声援和同情。有大陆遊客希望能够尽快解体中共,也有遊客赞扬法轮功游行和平有秩序。

近日到香港旅遊的辽宁省维权人士韩先生,得知法轮功学员将在国际人权日期间,举行反迫害集会的消息后,特意来参加表示支持。已经发表退党声明的他表示,非常支持法轮功学员推动九评和退党运动。

辽宁维权人士韩先生:“我深受中共的迫害,我今天来这里感到很高兴,能看到大家这个场面,在大陆里面我们看不到这个场面。我想我们有希望能尽快解体中共。”

集会之后,数百名香港和海外法轮功学员途经九龙闹市中心,游行到尖沙咀。沿途受到不少香港和大陆遊客的围观。有大陆遊客首次看到香港法轮功公开游行场面,感觉很震撼。

大陆遊客:“香港比较自由,他们有这样的活动,应该可以。但我们大陆就不可以有这样的活动。”

记者:那您希不希望大陆也有这样的自由?

大陆遊客:“都可以的,如果大家都有自己的自由,那都很好。”

也有大陆遊客表示,会将讯息告诉亲朋好友。

大陆遊客:“会和亲朋好友说吧。我觉得年轻人对这个东西很好的,都蛮接受的。”

也有市民支持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反迫害。

香港市民:“很和平,很好,守秩序。”

台湾遊客:“希望每个时期,每一个执政者都有让人性都开放出来,自由自在的生活在人间里面。”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