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法轮功学员彭冬莲被迫害致死

【正见新闻网2010年12月13日】

中共江泽民集团从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至今一直没有间断,据明慧网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二日消息,已知有三千四百一十九人被迫害致死。下面我们来关注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最新消息。

湖南消息:湖南省常德澧县法轮功学员彭冬莲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九日在自己家中被当地警察绑架。仅仅十一天后,澧县公安通知家属彭冬莲已死亡,年仅五十八岁。家属赶到澧县看守所,看到彭冬莲遗体一只手举着不能放下,脚心有青紫块。从十一月九日彭冬莲被抓捕一直到十一月二十日突然死亡之前,公安自始至终不准家人见彭冬莲。十一月二十日,澧县四百多名公安、便衣将澧县看守所、殡仪馆围住。十一月二十六日凌晨一点,彭冬莲的遗体被公安强行火化。知情人说,彭冬莲被关押期间,遭刑讯逼供。经尸体解剖发现,彭冬莲心脏已破裂、肚内有大量血水。

辽宁消息:辽宁省阜新市彰武县法轮功学员张桂香九月十七日被中共劫持,其脑瘫女儿被送养老院,六十二天后去世。张桂香在警察的看押下只匆匆看了女儿最后一眼,便被劫持回阜新,现在还在阜新关押。

山东消息: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为山东省招远市法轮功学员考富全、宋桂华、杨兰香做无罪辩护的多家北京市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联合致信山东省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检察院、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检察院、北京中央最高人民法院、检察院、公安厅,以及各级政协委员会和人民委员会,控告招远市法院、检察院和公安局的联合违法,导致律师不能依法会见各被告人、不能阅卷、不能参加法院庭审。二零一零年五月至八月间,招远市法轮功学员考富全、宋桂华、杨兰香等七名法轮功学员分别遭到当地专职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六一零”组织绑架。七人均被长时间单人单间关押在玲珑镇岭南金矿洗脑班,遭受不同程度的虐待、殴打、刑讯逼供、精神折磨等迫害,期间不许家人探视。

河北消息:自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三日后,河北省女子监狱在各个监区办洗脑班,从精神和肉体上迫害法轮功学员,其手段有:威胁、恐吓、欺骗、打、踢、用手铐铐、罚站等。在监狱长张毅、副监狱长于福歧、教育科长葛曙光等警察的指令下,各个监区利用最凶恶的队长对法轮功学员逐个迫害。不许睡觉,不给饭吃,折磨法轮功学员,尤其是被犯人号称的“魔鬼监区”、“教学楼”十三监区、出入监区五监区等地迫害更加严重。

山西消息:十一月二十九日,在太原和临汾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专门机构“六一零”组织的直接操纵下,汾西县“六一零”头子、政法委书记张俊奇与汾西县公安局政保科长田俊平,欺骗法轮功学员的亲朋好友,以领工资、领低保、买牛等谎言,把无辜的法轮功学员从家中诱骗出来,绑架到阳光大酒店二楼洗脑班。被绑架的有勍香镇八人、对竹镇一人,教育系统一人。“六一零”动用教师、律师、心理学家、医生、法轮功学员所在单位、村、镇领导、家人等五十余人,实施洗脑迫害。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