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华利山庄慈善餐会 体验神韵文化(视频)

韵明年再临洛城 4月底和5月初在帕萨迪那和橙县共上演8场演出

【正见新闻网2010年12月13日】

12月12日下午,世界首家“神韵爱好者协会”(The Emperor's Circle of Shen Yun)在洛杉矶比华利山庄四季大酒店举办善举餐会。约60多人包括数十位政商名流,在高贵典雅的艺术氛围中,体验神韵文化,重温神韵带给观众的心灵震撼。更加期待神韵艺术团2011年洛杉矶之行。

首先映入到场来宾们眼帘的,是一盆吉祥如意的锦簇花团,回廊两侧陈列着一幅幅神韵演出的精采画面,进入大厅,数位身着古装的优雅唐朝仕女引领嘉宾步入金碧辉煌的正厅。

绘有富贵瑞气图案的门楼,古色古香的灯笼,国色天香的唐朝国花“牡丹”,令人感觉宛如走进时光隧道,回归盛唐。


感受神韵精神

当天下午的餐会以播放“神韵”精彩片段为开篇,带领嘉宾们重温“神韵”文化,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现场播放了神韵观众接受采访的片断,与来宾共同分享心灵的震撼和感动。

在短短的4年里,神韵艺术团已经迅速发展成为三个具有同等规模的世界一流艺术团。2010年度神韵全球巡演的盛况,令名流贵族大开眼界,令顶级艺术家叹为观止,令各界精英为之倾倒。

曾作为神韵艺术团主要领舞演员的熊俊秀,连续4年随团在世界各国巡回演出,现任“飞天”加州分校的舞蹈教师。她在餐会上发言,与来宾们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她说:神韵的舞蹈展现的是“纯真、纯善、纯美”的艺术,传递“希望”和“美丽”的信息,自己深深感受到中国古典舞的内涵,在舞台上经常看到台下观众被感动落泪。现在从一名舞蹈演员转换为教师的角色,更加让她感受到责任和付出。

播放的片断中,有一段是关于神韵舞蹈演员郑道咏加入神韵后的的心路历程,她说:“以前来这里之前,站在台上,虽然也很开心,也是在跳舞,但是,就不会觉得是在想要真的表现给观众,就是觉得,噢,你看我跳得多好。现在不一样,现在我觉得,我就是在为他们跳舞,我希望他们开心。”

主办方还准备了充满趣味性的有奖问答,带领来宾们重温神韵演出的美好记忆。所有问题都是关于往年神韵演出的节目,各位来宾跃跃欲试,答对者获赠神韵2011年洛杉矶演出购票券。

神韵如雷贯耳 期待明年的演出

当天参加餐会的来宾除了神韵的往年观众,还有对神韵久闻大名,却错失机缘的来宾。余忠村就是其中一位。他现任洛杉矶县政府人力投资委员会的委员,曾任台湾狮子协会会长,退休后积极投身公益工作。

余忠村表示,虽然几次错过了神韵的演出,但是通过新唐人的节目,已经感受到了神韵的震撼。他觉得神韵改变了中国人在世界的形象,让华人感到很自豪。他说: “我一直很欣赏神韵的艺术表演。因为她把我们华人真正的一面表现了出来,对艺术、对世界和平的推展有很重要的意义。共产党接中国以后,给世人的印象是一种以钱挂帅,一种以强势的姿态来出现,给中国人带来很不好的影响。但是神韵的演出完全把中国人的印象改观了,这对华人来讲是非常有贡献的。”

余忠村推荐世界各地的华人都应该看看神韵。他说:“神韵把中国人真正爱和平、崇尚艺术的这种真正柔性的华人的个性表现了出来。我很高兴看到神韵这个团体能够这样继续做下去,神韵让华人在国际上占了一席重要之地。”

神韵艺术团2011年演出信息

神韵艺术团2011年4月28~30日洛杉矶演出4场,地点:帕萨迪那市立剧场(Pasadena Civic Auditorium ,300 East Green Street, Pasadena, CA 91101﹚。

2011年5月6~8日在橙县演出4场,地点:橙县表演艺术中心(Orange County Performing Arts Center ,600 Town Center Drive, Costa Mesa, CA 92626﹚。

票价: $60 ~ $180 ,详情请电:1-800-880-0188,或上网laspectacular.com。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