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访法 法轮功团体呼吁停止迫害

【正见新闻网2010年11月04日】

法国法轮功团体于胡锦涛一行来法访问期间在巴黎人权广场举行抗议活动。

受法国政府邀请,胡锦涛携夫人刘永清及商业代表团于巴黎时间11月4号下午1点30分抵达巴黎奥利机场,开始对法国进行为期三天的国务访问。

巴黎的法轮大法协会与当天下午2点在巴黎的人权广场举行了记者会,旨在借此机会向更多的人揭露中共针对法轮功修炼者持续长达十多年的残酷迫害。

巴黎人权广场上游人络绎不绝,法轮功修炼团体现场展示了解体中共,制止迫害,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罗干等的横幅,并向游客及到场采访的媒体详细的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真相。他们把中共酷刑及虐杀法轮功修炼者的证据制作成展板,文字资料及音像资料,吸引了众多过往群众驻足观看和聆听。

当天来到人权广场进行采访的媒体包括法国电视一台、二台、路透社等,法国法轮大法协会主席唐汉龙先生在现场发表了演讲。本台记者现场采访了唐先生,他说: “今天是中共党魁胡锦涛来法国访问,他今天在巴黎,那么我们法轮功通过在人权广场的活动呢,就是向他呼吁:让胡锦涛作出决定,法办江泽民,罗干,周永康和刘京,作为中共党魁,他现在是要扮演他自己的角色,他也要因被无辜打压的法轮功学员作出正义的决定,所以我们通过这次集会,在这里向所有的媒体,然后通过媒体呼吁胡锦涛作出这些正义的决定。所以,明天在尼斯,我们还有法轮功学员开记者招待会。其实,同时我们也是通过这些活动,向法国政府呼吁,呼吁萨科奇政府正义的出面来支持中国的人权,促使中国人权的促进,所有的政府,只要是他们参与,总会像大海的一滴水,慢慢的就会越来越起作用,我想是这个结果。”

巴黎大区区长布鲁勒先生(Jean-Marc BRULE)也到场发表了演讲,声援法轮功修炼者在人权广场进行的反迫害活动。他说:“今天我们来到这里,借胡锦涛来法国访问的这个时机,作为法国绿党总秘书,以及巴黎大区议员,我想要告诉胡锦涛,走上自由和保护人权的普世价值的道路对于中国以及胡锦涛本人来说都是有利的,并且要在国际地缘政治方面走上真正和谐的道路。我们还要呼吁胡锦涛改变对待西藏人的态度,并且特别是要停止迫害法轮功修炼团体。因为迫害法轮功这样一个对中国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团体,对于他本人来说没有好处。我们希望胡锦涛与其把藏人、维吾尔人以及法轮功修炼者当做敌人,不如把他们当做朋友来对待。”

接下来,胡锦涛5号还将在巴黎停留白天,之后将到法国南部海滨城市尼斯和法国总统萨科齐继续会谈。法轮功团体届时还会在尼斯进行抗议活动。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