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飞行物体再现美国上空

【正见新闻网2010年10月22日】

左图为纽约上空的神秘发光物体,右图为德州上空的奇怪亮光,两者排列方式类似。

继10月13日、纽约市曼哈顿西侧上空出现神秘发光物体后,日前又有民众分别在德州和维吉尼亚州上空发现不明飞行物体,而这些不明飞行物体均呈类似的三角形排列,目前尚无人能证实它们之间是否有关连,或它们是否为外星人的飞碟。

10月13日下午,有多名目击者发现银色的物体悬浮在曼哈顿切尔西(Chelsea)上方,但当地机场的塔台没有发现任何飞行物,警方也没有收到任何放飞气球的通知。

有报导称,那些银色物体是威斯切斯特郡(Westchester County)北部一处庆生会的汽球,本来是要给一名教师庆生用的,不小心飞走并飘浮在空中。

上周末,奇怪的亮光在夜间出现在德州厄尔巴索(El Paso)。据民众拍摄的影片显示,一个明亮的物体在空中分解为三个亮点,然后持续往地面飞行。

当地电视台报导说,这三个亮点的排列方式与纽约上空出现的不明飞行物体有诡异的相似之处。

另外,在维吉尼亚州的理奇蒙(Richmond),也有民众在上周末发现神秘的三角光点出现在夜空中。从民众拍摄的影片中可以看出,三个光点在空中摆动或转动,但彼此之间似乎一直保持正三角形的排列方式。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