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与地球人已正式接触(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0年10月14日】


外星人访问地球频率急遽上升 所为何来

伍凡:各位观众好,现在是独立评论时间。 9月27日,UFO(飞碟)与核武器联系研究专家罗伯特‧哈斯汀斯(RobertHastings)与7位前美国空军军官在美国首府华盛顿国家记者俱乐部举行新闻发布会,以自己在美国空军核导弹基地的亲身经历见证飞碟的存在和当年的导弹系统曾遭关闭,声明地球上确实存在着来自另外星球的生命。过去我们一直是关注、讨论和分析地球人间的事物,尤其是讨论与中国有关的事务。今天我们要分析和讨论外星人关注地球的事实,这是我们这一代人类社会所面临的新鲜事实,地球人类是无法避免的。

草庵:核武器联系研究专家罗伯特‧哈斯汀斯(RobertHastings)与7位前美国空军军官在美国首府华盛顿国家记者俱乐部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他们的亲身经历是令人吃惊和值得深思的。哈斯汀斯的父亲是美国空军高级军士长,1966至1967年时,哈斯汀斯全家曾驻军在蒙大拿州毛斯特罗姆(Malmstrom)空军基地,附近就是当时飞碟常常出没的米尼特门(Minuteman)核导弹基地。 1967年3月,哈斯汀斯亲眼见证了5架飞碟出现在基地的导航塔的雷达上,这引发了哈斯汀斯日后几十年对飞碟的研究。

伍凡:哈斯汀斯表示他曾经见证过120多位前美军工作人员的证词,这些证词证实了1945年至2003年在核武器基地所经历的飞碟事件。他说极具戏剧性的一次事件是1966 年,在北达科他州的米诺特(Minot)空军基地,正当观察到一枚飞碟在导弹中穿梭时,发射几枚洲际弹道导弹的最后倒计时被莫名其妙地激活了,这迫使那些极度震惊的美国空军导弹官员们不得不立刻修改发射程序。

草庵:这场揭秘UFO内幕的新闻发布会是由美国空军前上校罗伯特・萨拉斯带头组织的,他是冷战时期的一名美军洲际弹道导弹发射官。萨拉斯曾在1967年亲身经历了一起UFO光临蒙大拿州马尔姆斯特罗姆美军基地的事故。当时,一架散发着亮红色光芒的椭圆形飞行物出现在了他的军事基地的上空,结果军事基地中的导弹发射系统几乎全都出现了故障。

伍凡:无独有偶,几乎同样的事情1982年在前苏联的乌克兰也发生了。据解密的苏联情报局(KGB)文件和前苏联军队工作人员的证词,当一个巨大的碟形UFO在导弹基地上空盘旋时,发射几枚导弹的最后倒计时突然被激活了。经过了可怕的15秒后,导弹恢复了等待状态。基于大量的事实与政府解密了的文件,哈斯汀斯认为自从有核武器以来,就有来自另外世界的生命在监视着这些核武器,并且通过偶然的修改和操控这些核武器来表达他们的关注。从上面己公开的证词中可以看到,外星生命关注人类制造的核武器,并且没有显示出对人类有恶意行为。这次新闻发布会要传达给地球世人的信息有二个:一,外星人关注,并能操控地球人制造的核武器;二,外星生命巳生存在地球上。

草庵:我们很自然的要提出一系列问题:为什么外星人要关心地球人制造的核武噐?外星人与地球人是有什么关系?哈斯汀斯和7名美国军官声明,地球上确实存在着来自另外星球的生命。如果一旦人类社会爆发核大战,是否会侵害到在地球上的外星生命的利益呢?外星生命是否会阻止核大战发生呢?这些外星生命在地球的哪个部分呢?至今,人类社会的绝大多数人是看不见这些外星生命,但从一系列的事实出现,人们可以感觉到外星生命的确就在人类社会中存在。

伍凡:2009年12月,新纪元杂志152期发表一篇文章:“奥巴马获和平奖幕后X档案”。此文章透露了3个相当有意义的信息。一,联合国正在進行一项秘密计划,自2008年初,联合国召开30国秘密会议,讨论公布外星生命实情的会议的过程。二,有两个独立的秘密来源曾透露,最近,美国军方高层曾与一个或多个外星访客小组举行了几次面对面会议。据称,这一接触增加了地球人和外星生命体的合作信心。因而,将会在2009年年底或 2010年初对全世界正式公布上述事实。三,美国总统奥巴马获颁诺贝尔和平奖其实是有内幕的--这项和平奖的颁发,着眼点也是为了官方正式揭密外星生命的实情来铺路。如果由奥巴马来公布此事,而此事又涉及到所有的国家与全人类,那么颁给奥巴马诺贝尔和平奖,将给予他更坚实的全球合法性,至少是代表联合国秘密会议的30个国家,来宣布外星生命的实情。此事若处理得妥当,那确实是为人类和平做出巨大的贡献。

草庵:美国军方高层与外星人举行面对面会谈,这就是所谓的“第三类接触”。现在学术界定义人与UFO的接触共分六类:1.零类接触:遥远的目击;2.第一类接触:近距离目击;3.第二类接触:人体的某一部分触及UFO上某一东西;或目击触击遗留痕迹;4.第三类接触:与外星人進行直接接触,看清了UFO,特别是看清了其中载的类人高级生命体;5.第四类接触:通过心电感应与外星人沟通,是大多数研究者所不承认的;6.第五类接触:人类用友好信息与外星文明联系。

伍凡:另外,在2010年1月,英国皇家学会--世界上最负盛名的科学组织召开了为期2天的座谈会。会议主题为“外星生命探测与科学和社会的后果”。这次会议由天文学家,社会学家,神学家,社会科学家一起讨论:“如果我们不是宇宙中的唯一生命,那会怎么样”。联合国也派人参加了会议。参加的还有美国航天局、欧洲航天局,世界上一些最优秀的科学头脑聚在一起研究这个话题。可见,当前人类社会的发展己進入到外星生命与地球人相接触与相互合作的初步阶段。今年以来,网络和媒体不断报导UFO访问地球,正是反映了外星生命与地球人相接触的实况。

草庵:其实,美国NASA的使命和愿景当中就蕴含了“寻找地外生命”和“星际移民”的内容。而长期以来,都有科学家和普通公众质疑NASA对公众隐瞒了有关地外文明的真相,更有人指出,NASA早已与“外星人”取得了联系,但出于种种原因一直没有公开。美国航天局NASA在2010年1月18日前后拍摄到太阳周边的直径超过地球的巨型球状超级飞船,出现的近千艘发光物体。量子物理学家纳西姆说,这些不明飞行物保持运动状态,但因为没有长尾巴,绝对不是彗星。他的奇点理论为作了科学的,合理的解释,外星人利用太阳的星门跨越不同时空来到这里。这是美国政府早就知晓外星人的存在的最直接的例子。

伍凡:卡内基学会与加州大学圣克鲁斯分校等机构追踪这颗红矮星11年,他们用光谱仪以所谓的径向速度法,侦测到那颗个行星。美国科学家9月29日发表报告说,他们利用设在夏威夷的“凯雅克”天文望远镜发现了这颗 “迄今发现最像地球的星球”--“超级地球”gliese581g,人类移民外星球者不再是梦。它是个多岩石的星球,位在天秤座距离地球约20光年。天文科学家首度发现在太阳系之外,第一个可以支持生命存活的星球。它不会太热、也不会太冷。而且有跟地球相近的地心引力。生命存活的机率是百分之百,更不排除这里可能有外星生命存在!

草庵:“超级地球”距离地球:20光年。从地球出发旅行所需时间:搭1/10光速的火箭前往,或每秒速度 30,000公里,约需200年。按目前人类的科学技术水平是根本不可能完成这种光年超距的旅行,看来只能藉助外星人的利用太阳的星门跨越不同时空来到旅行了。外星人从遥远的星球,搭乘UFO飞船,穿赿不同的宇宙时空来到地球。

伍凡:我内心有个感觉,最近这一系列的与UFO和ET有关的信息持续公布,似乎与2012年即将到来有某种内在的联系,但又没有明确的答案,我们只有拭目以待了。今天时间到了,再见。

草庵:再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