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吉尼亚州秋天节 洪法遇有缘

海岑

【正见新闻网2010年10月10日】

二零一零年十月二日,美国维州的费郡举行一年一度的费郡的秋天节。一天的活动吸引当地约二万的居民前来游逛。这里的法轮功学员已经连续五年都在这个时候来设摊位介绍法轮功。

华人了解真相

每一位从我们摊位走过的人们,他们表现出的对法轮功的注目都让我们很感动,随之我们也越来越进入角色。特别是我们可贵的中国同胞。每次这种社区活动我都会准备中文讲真相材料,这次活动来的中国人竟然特别多。虽然不少可贵的中国人还不敢离我们摊位太近,我们就主动走上去,送给他们资料。过来一对出来探亲的老年夫妇,我把资料送给那位阿姨,当她发现是法轮功资料,习惯性地就想退给我,就在此时,老先生在一边说,就拿着看看吧。阿姨于是收回去了。

一位年轻的中国女士从我们摊位走过,我迎上去请她了解法轮功真相,她有些生硬的说:不看。我就给了她一些别的社区信息,回头再说:其实还是应该了解一下法轮功,至少得知道自焚的真相,如果自焚,我们早就烧死了,不在这了。这下引起了她的注意。我顺手拿起摊位前的《转法轮》,让她看第七讲的前面几行:“炼功人不能杀生“,她竟然想看看书了。我告诉她在网上不仅是书,教功带都是免费下载的。她的心已经敞开了,又接着问问题,我解释了之后,她这下表示愿意看真相资料进一步了解。

还有的中国人表示一直看有法轮功真相的报纸,说每周都看,就象自家人似的。

认真学功的孩子们

另一道风景就是那天的孩子,我们在摊位前放着师父的教功带,好几个孩子在电视前面站着恋恋不舍。我马上问孩子想学功吗,好几位孩子都点头想学。一位刚满七岁的小弟子表示愿意教功,于是就由她给小孩子们教功,小弟子很认真教,那些小孩子也认真学。

这些小孩都能双盘,有位小姑娘还学了好几套呢。说什么,她只是笑,但学得特别认真。一位印度男孩从摊位前经过,就愿意来学,一下就双盘上,他爸爸在旁边一直认真的看着。得知印度有很多学校在炼法轮功,他爸爸表示回去一定要了解。

更多有缘人了解大法

活动快结束了,一位男士走过来,直问放的是什么音乐,他说是音乐把他带到我们摊位来了。他是一位音乐家,可能出于职业的敏感,在那么开阔的户外他竟然能听到相对来说不大的教功录像带的声音。我们告诉他到网站可以去下载炼功音乐,他拿着资料满意地离开。

因为每次都有人向我们要炼功点的信息,这次特别准备了一些地址信息,最后都被取走了,后来的想去炼功点炼功的朋友就只有用手把地址抄下来了。踏着暮色与同修家人及孩子一起回家,心里充满了幸福。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更多世人一定在期盼着我们的出现,以得到他们生命中最大的收获。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