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揭露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法制中心(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0年10月04日】


在中国大陆各地有一个独立于司法系统之外的“法制培训中心”,直属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610”办公室,又称为“洗脑班”。贵阳市烂泥沟洗脑班就是典型的一个。

这个名为“贵阳市法培中心”的洗脑班位于贵阳市小河区的金竹镇,过去8年里这里关押过几百位法轮功学员,许多人从这里又被直接送往劳教所或监狱。

洗脑班的楼内外装有许多摄像头,房内有窃听器,对法轮功学员全天监控。

曾代理过法轮功学员案件的谢燕益律师指出,这类剥夺人们自由权利的机构历史上有过。

谢燕益:“包括过去这个中世纪的宗教裁判所啊等等,对人们思想定罪,剥夺人们的思想言论的自由和信仰自由,这种情况最后就完全彻底被否定了嘛,就被历史所抛弃了嘛。”

据在该洗脑班关押过的法轮功学员讲,洗脑班的警察和“610”人员利用刑事犯酷刑折磨他们,包括毒打、药物注射、强行灌食和精神折磨等,一些学员被强行注射不明药物后,全身不适甚至精神失常,有些人被关数年。

谢燕益:“我接触的案子里边,有一些采取殴打啊,折磨啊,不让睡觉,不让吃饭啊,强行地灌输一些意识形态的东西啊,有个别的当事人,这个非正常死亡的情况都有。”

在烂泥沟洗脑班,法轮功学员包丽群2005年5月因绝食抗议迫害,被强迫灌食,导致便血和腹泻,洗脑班怕她死在里面,6月中旬让其家人接走,8月20日便离开了人世。

06年11月17日,法轮功学员高茂森被毒打致死后,脖子被套上电线,说是上吊自杀。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