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国空军军官破“封口令”曝UFO真相

【正见新闻网2010年09月28日】

UPO与核武器联系研究专家罗伯特.哈斯汀斯与七位前美国空军军官在美国首府华盛顿国家记者俱乐部举行新闻发布会

外星人和UFO到底是否存在或光临过地球,一直是美国政府严令保密的“最高军事机密”。日前,核武器联系研究专家罗伯特.哈斯汀斯与七位前美国空军军官集体违反“封口令”,他们打破数十年的沉默,于9月27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召开新闻发布会,披露他们曾和外星UFO進行“第三类接触”的惊人内幕和可信证据。并呼吁政府让真相大白于天下的时候到了。

UFO真相:外星生命关注核武器

罗伯特.萨拉斯是冷战时期的一名美军洲际弹道导弹发射官,他披露UPO不但监控着美军的核武器军事基地,并且还可能对美军基地的核导弹发射系统進行过“神秘攻击”,导致这些核导弹全都“暂时失灵”!

他还披露在1967年亲身经历了一起UFO光临蒙大拿州马尔姆斯特罗姆美军基地的事故。当时,一架散发着亮红色光芒的椭圆形飞行物出现在了军事基地的上空,结果军事基地中的导弹发射系统几乎全都出现了故障。萨拉斯说:“这起UFO事件首先是由基地的地面卫兵向我汇报的,它的直径约有9米到12米。卫兵的声音非常激动和恐慌,当他通过电话告诉我发生的一切时,我相信他说的全是真的。因为当那架UFO出现后,我们再也无法控制军事基地中的导弹发射系统,我们的 10枚导弹全都失灵了。一周后,同样的事情又在另一个军事基地发生了。”

几乎同样的事情1982年在前苏联的乌克兰也发生了。据解密的苏联情报局(KGB)文件和前苏联军队工作人员的证词,当一个巨大的碟形UFO在导弹基地上空盘旋时,发射几枚导弹的最后倒计时突然被激活了。经过了可怕的15秒后,导弹恢复了等待状态。

人们应该知道事情真相

罗伯特.萨拉斯认为这些操控飞碟的外星生命对我们并无敌意。他说:“他们可以对我们的武器做更大的破坏,可是他们却只是拿走我们的武器,然后过一、两天再来归还给我们。我不认为这是有敌意的企图。”

查尔斯.霍特曾经是美国空军中校,1980年出任美国驻英国RAF Bemtwaters空军基地副指挥官。他说一天他的同事脸色像纸一样白地跑進来说:“它又来了。” 霍特问:“什么又来了?”,他的同事说:“UFO”。

他出去看见的UFO是一个鲜红的,中间是黑色、像眼睛一样的物体,他当时还录了音。他把情况报告和录音给他的上司。他的上司后来给他的答复是“把东西给英国人,是他们的问题,不是我们的,销毁备忘录。”

据悉,这几名计划解密“外星UFO光临美军基地”真相的前美军军官还将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一些解密的政府档案,从而支持他们的说法。除了6名前美军官员将出席新闻发布会“现身说法”外,另外他们还拥有120名前美军军官和退役军官的UFO目击证词。

布鲁斯称,当那起“UFO”光顾美军基地的事故发生后,他和手下所有军官都接获上峰命令,永远不准和任何人谈论这起外星飞碟目击事件。

另一名美国空军退役上校杰里.尼尔森将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发生在美国新墨西哥州沃克.AFB导弹基地的一起UFO事件,这起事件发生在1964年,当时一架 UFO从空中将一束明亮的光束投射到军事基地的导弹发射井上,而这起事故的所有报告都被美国军方列为“高级机密”,目击者均被告知永远不得和任何人谈论发生的一切。

美国空军前上校萨拉斯称,他们之所以集体站出来打破沉默说出真相,只是为了不想让世人继续蒙在鼓里。萨拉斯说:“这些不明飞行物对我们的核导弹具有浓厚的兴趣,不管它们来自哪里,我个人认为它们肯定不是来自行星地球。事实上,我们披露的UFO故事仅仅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