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访法轮功律师 谈共官接连被告(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0年09月17日】



台湾法轮功团体连续对来台的中共官员提出法律控诉,引起关注。中央广播电台节目主持人杨宪宏,邀请法轮功台湾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谈目前台湾各界对法轮功提告的反应,朱婉琪说,网路上连署支持台湾高检署缉拿陕西恶棍省长赵正永的人数,短短两天,就已经突破千人。

央广节目主持人 杨宪宏:“到台湾的陜西代省长赵正永,当天晚上他踏上台湾土地,立刻收到法轮功学员当面交给他的刑事诉状,据报导,赵正永当时脸色很难看,立刻离开现场。”

近期访台的几位中共高官,因为参与迫害法轮功,被台湾法轮功团体控告违犯“残害人群罪”。

央广节目主持人 杨宪宏:“你们曾经警告过台湾的政府,说有一些迫害法轮功的这些中共官员可能来台湾,你们有给他名单吗?(有,我们其实把世界上已经告的,已经被告的名单给他)所以今天的政府他竟然不把关,在很短的期间当中,根本就没有去调查这些高官,背后的一些犯行,所以法轮功学员也要让国际社会看到,在华人社会台湾是一个有法治的国家。”

朱婉琪在节目中表示,目前支持台湾高检署缉拿赵正永的网路连署,两天之内已经有上千人。

杨宪宏也提出他观察到,在目前两岸交流中出现的一些现象。

央广节目主持人 杨宪宏:“台湾政府在跟中国之间交往的时候,他似乎会自己划一条红线,比如说法轮功,是属于不可以讲的,甚至有些媒体工作者,一提到法轮功,他们自动就消音,他们不讲,其实这个是对台湾民主的一个侮辱。”

当前台湾政府在两岸政策上,主张积极开放,但在以各种名义進行两岸交流的背后,如果法轮功的人权问题是不能碰触的禁区,两岸的实质交流要如何走下去?值得省思。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