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防范”,能掩盖他生前的罪恶吗?

诚宇

【正见新闻网2010年09月07日】

洛阳市老城区“610”办公室主任杨宏伟死了。但在讣告上写的官衔却是“防范办” 主任。这说明了什么呢?

杨宏伟于今年8月25日下午3点零2分死在了医院,终年55岁,至死也没有查出死因。这样的年龄,又是死在医院,显然不能用无疾而终来说明。这也是令当局与其家人一时不得其解的问题。我们在论证完他死后当局与其家人共同“修饰”他的官衔的问题后可能就明白了答案。

一、“610”的非法性

“610 办公室”成立于1999年的6月10日,是中共为迫害法轮功而设立的一个非法的临时性党务组织,凌驾于法律与政府职能之上,类似于文革时的中央文革小组和纳粹的盖世太保等邪恶组织。“610”在迫害法轮功的十一年当中,操控着整个迫害的局势,可是说,所有对法轮功的非法打击无不与这个邪恶的“610”相关。

因为“610”的名声太坏,受到整个国际社会的声讨,所以就在前几年,中共将它改名为“防范和处理×教问题办公室”。可是无论是在中共内部,还是在社会上,因为人们对它都已经有了充分的认识,再说也已经叫习惯了,很少有人叫它这个新名字。一提“610”,人们就知道那是一个迫害法轮功的专门机构。

其实,不论哪一个名称,都改变不了它非法性的实质。那么,这个职位的办公室主任的官衔能是“合法”的吗?就像文革时的革委会主任,无论哪一级都改变不了它非法的实质。

杨宏伟死了,讣告上的名称是“防范办”主任,给人云里雾里的感觉。这个“防范办 ”是干什么的?防坏人的还是防好人的?按一般常理,人死了,要挂官衔,按公众通俗的叫法就应明确的写明“610办公室”主任,就是按中共隐藏的叫法,也应将全称都写上“防范和处理×教问题办公室”主任才是。写个 “防范办”主任,这不明显地是在“防范”老百姓知道真相吗?显然,杨宏伟死后的“名分”被修饰,与中共修改“610”名称的作法是一致的,就是为了掩饰他迫害法轮功的事实。

二、当局“修饰”杨宏伟身份的实质是在隐藏他本人以及“610”的罪恶

尽管“610”在社会上有一定的声威,可是它的这个声威却是邪恶的,它是邪恶的代名词。

这么多年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中,中共及其恶徒所犯下的一切罪恶无不与这个邪恶的“ 610”组织密切相关,“610”起到的就是加剧迫害法轮功的作用。以这个杨宏伟为例,他在位期间,曾指使办事处的不法人员去法轮功学员家中抓人,并指使不法人员在法轮功学员家的前后门把守数日,逼其家属交罚金。而后又到邙山农村抓走修炼法轮功的父子二人。

有时表面上人们很难看到“610”组织内的人都犯下多少罪恶,因为它是一个党务组织,起的是操控指挥的作用。但是只要看看它操纵的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国保(以前叫政保)大队的罪恶就知道了它所犯下的罪恶有多深了。

洛阳市老城区公安分局政保科科长常建国,二零零零年时,曾将一法轮功学员的两手铐在楼梯栏杆上,手铐的锯齿深入手腕的肉中,致使他的右手麻木达一年之久。二零零一年,常建国再次将该法轮功学员拘留,对其家属勒索1千元罚金。这个法轮功学员家非常贫困,妻子为了让丈夫早点回家,把家里仅有的一、二十斤大米都卖掉,也只凑了600元。常建国以钱不够为由拒不放人,后又让这名法轮功学员的厂保卫科将他劫持到洗脑班进行迫害。天理昭昭,常建国因作恶太多,已遭恶报死亡。

手下人所犯的罪恶虽说与其自身的败坏有关,但没有“610”的指使他也做不到这一步。“610”在民众中的名声历来很臭,死后挂个 “610”主任的名不是在招骂吗?另外老百姓中还有些人不太明白这个“610”的性质,这个名号一挂,人们难免会打听。本来想盖都来不及的罪恶还诱导着人们去问询?所以说,中共掩盖的实质是在掩盖他本人和“610”的罪恶。

三、掩盖不住的罪恶

杨宏伟死了,他的家人在悲痛之余,也很清楚他这个“610”主任的牌子是不能挂出去的,就包括那个正式的名称“防范和处理×教问题办公室” 主任的牌子也不能挂出去。那要是如实的一发讣告,老百姓会怎么说,很多老百姓可能都会说是迫害法轮功遭恶报了。全国死了那么多“610”主任,有几个如实发讣告的?所以,杨宏伟死后的名分,是当局与其家属共同协商后的结果。

杨宏伟死后的讣告,虽说是其妻子以家人的名义在洛阳日报上发的,其实这也是当地政府的意思。洛阳日报好歹是个党报,一般死个人能在这上面发讣告,那可能吗?当地政府假家人之手的目的也是为了遮掩这一点。

可是,杨宏伟的罪恶能掩盖得住吗?用一个生僻的名分就能把生前的罪恶都洗刷了吗?显然不可能,这只不过是避一下人的眼目而已。

历来中国人都讲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法轮功修炼者是按“真、善、忍”的标准修炼的人,把这样的好人当成罪犯来惩治还不是犯下了天大的罪吗?尽管是中共让干的,那你卖力替恶党迫害好人你不遭恶报可能吗?所以杨宏伟一死,特别是他的这个官衔一“修饰”,立马在社会上引起了震动:看到没?报纸上登着呢,那个死的杨宏伟,就是迫害法轮功的“610”主任;死后还不敢名正言顺地戴官帽,还不是怕人说遭报应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