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碟又来了? 浙江浦江惊见菱形飞行物(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0年09月07日】

最近一段时间,杭州萧山机场和海盐都曾有人看到过“不明飞行物”。难道,外星人真的来浙江游玩来了?浙江省浦江县浦阳镇夜空日前又出现一个不明发光体,居民王春林以DV拍下了这个菱形不明飞行物在空中变化的全过程,浦江的许多居民也都看到了这一奇特景象。

据《钱江晚报》报导,王春林说,拍摄到不明飞行物会缓慢移动,仔细观察才发现它是一个的飞行物,跟许多科幻电影中外星人的“飞碟”一模一样。后来它还出现周期性大小变化,有时像一颗多角的星星。

此前,8月31日晚,浙江省海盐县西南方向的天空上空也曾发现不明发光物体,形状会由圆形变成长方形,时明时暗,在空中停留了近3个小时才消失。

王春林说,他是3日晚上拍到了这个“不明飞行物”,画面很清楚,这段影片共长9分36秒,有媒体质疑拍摄的录像不是真的,不过,王春林信誓旦旦地说,自己绝对没有作假,“那东西,在天上一共停留了两个多小时。”

事实上,第一个发现“不明飞行物”的是郑宅镇居民杨震海。杨震海指出,当晚9点50分左右,他正从外面散步回家,“那天晚上有点风,天空没有云,星星特别多。”他说,大街上没什么人,一抬头就看到东南方向的天空有一个很大发光体,“它在天上一动也不动,比星星大多了,比天空另外一边的月亮还要亮。”

杨震海脑海中闪出的第一个念头,就是几天前媒体报导海盐出现不明飞行物,“看上去和海盐那个挺像的,都是圆的,又那么亮。”他赶忙回家在网路上发布此消息,随后又和邻居一起观看这个从没见过的东西,看了大约15分钟后,发觉它没什么大变化,于是回到屋里睡觉。

而王春林看到杨震海发布的消息后,立刻带着DV到3楼的阳台,果然看到了那个发光体。王春林说:“肉眼看上去,就像马路对面的汽车开着远光灯。” 他用DV拍下来后才发现,那个球形的发光体实际上是一个菱形的飞行物,跟很多科幻电影中外星人“飞碟”一模一样。

“它在缓慢移动,后来还出现周期性大小变化。有时候像一颗多角的星星,有时候又变成了‘飞碟’。前前后后,这样一共变化了好几次。”王春林指出,一开始他以为是飞机,但飞机根本没有那么亮。

王春林用来拍摄的是一台松下版的DV,两年前买的。 “我用最清晰的DVD格式拍了2个多小时,整段视频一共有近5G大。”王春林说,“一开始,拍得并不清晰。后来我找来了三角架,效果好多了。后来,那个发光体越飞越高,我就没再拍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