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被质疑隐瞒地外文明 早与"外星人"联系

【正见新闻网2010年08月28日】

美国气象学家斯考特.斯蒂文斯指责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向公众隐瞒了许多由SOHO太阳轨道望远镜传回地球的资料,其中包括有可能是“外星生命”的信息。

SOHO太阳轨道望远镜是一项由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和欧洲空间局实施的联合研究计划。目前,其所处位置距离地球约150万公里,主要对太阳的爆发情况、太阳表面喷出物质和太阳附近的彗星进行拍照。到现在为止,该望远镜拍摄的照片数量已高达数万张。

斯考特.斯蒂文斯指出,通过分析SOHO望远镜传回地球的所有照片资料,他发现在不同年份拍摄的照片上都会出现完全相同的不明物体。

斯考特. 斯蒂文斯由此断言,如果这些不明物体仅仅是偶然的干扰因素(如宇宙尘埃或残留的太阳粒子等)造成的,那么它们的形状和尺寸就不可能总是完全一样。

他表示这有可能表明在太阳的周围经常有不明飞行物光顾,并且不只一艘,而是一个完整的编队。“外星人”正在以太阳为客体开展试验,并试图影响太阳的活动情况。

近期,中国多地发现UFO的报导,再次引发专家对于飞碟事件的思索。相关人士指出,美国政府早就知晓外星人的存在,而最直接的例子就是在今年1月NASA公布的太阳旁边出现的近千艘发光物体,但NASA表示,那是因为图像压缩失真。

在1月18日前后,美国航天局环日立体摄影卫星(立体声航天器)拍摄到太阳周边的直径超过地球的巨型球状超级飞船,量子物理学家纳西姆说,这些不明飞行物保持运动状态,但因为没有长尾巴,绝对不是彗星。或是外星人利用太阳的星门跨越不同时空来到这里。

不过,美国宇航局立体摄影工程科学家乔博士则说,这些图片只不过是压缩失真,也就是摄影设备刚好在1月18日记录到不明飞行物的那天失灵故障。

随后纳西姆写了一封电子邮件给美国航空航天局,问美国航空航天局认为这些是什么东西。美国航空航天局并没有回应反而是从官网上撤走了这批影音。不过,这批资料已经被许多网友抓取,在网上流传。

50多年来全球各地收到的目击案例已超过500万起,其中有数十万起是无法用自然和物理现象做出合理解释的,人们怀疑它是一种超越人类文明的外星智慧生命所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