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观看神韵 收获意外惊喜

【正见新闻网2010年08月27日】

2010年8月26日晚十点,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夏季巡回”第三场演出落下帷幕。神韵展现的深邃文化内涵令美国首都观众连声称赞,也给华人观众带来意外惊喜。

纽约石小姐在华府收获意外惊喜

来自纽约的石小姐在肯尼迪艺术中心观看了星期四晚的神韵,她觉得演出非常成功。石小姐说:“整个节目一看就非常熟悉,承传了中国的传统文化。”

石小姐说,她在纽约就曾听说过神韵,但不知道演什么,所以一直没想看,这次与表妹一起来DC看妹夫,妹夫竟然给姐妹俩买了包厢票,原以为是美国音乐会,没想到是神韵演出。石小姐开心地说:“没想到这么好,真是一个惊喜!”

石小姐说:“因为还要赶回纽约,原打算看了中场就离开,没想到看了上半场就不想走了,一直看到结束。”

石小姐来自湖南, 在中国时就喜欢跳舞。她认为神韵演出真的很好,非常正规,无论是出场,入场都非常整齐,非常漂亮。演绎的故事短小精悍,连老外都看得懂。

石小姐的表妹谢小姐也非常喜欢神韵演出,她说:“《武松打虎》虽然从小就看了,但不像在舞台上看到的,这里更真实。”谢小姐尤其喜欢女舞蹈演员的表演。

李先生来美四天赶上神韵

85岁高龄李先生刚从大陆来美国四天就赶上神韵在肯尼迪艺术中心的夏季巡演。8月26日晚观看演出后,李先生说,他觉得很好看,服装、舞蹈都好,故事也好。

因为李先生耳朵有点背,他的女儿想带他再来看一场,坐在离舞台更近一点的座位看神韵演出。

父母工作忙 托付邻居带孩子看神韵

林氏姐妹观看了8月26日晚的神韵演出。孩子的父母都是山东人,因为工作忙,但又不想失去让孩子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机会,所以请邻居把孩子带来看。姐妹俩都特别喜欢神韵的演出。14岁的姐姐说,她都看得懂《武松打虎》,9岁的妹妹最喜欢《筷子舞》。

印尼华侨: 看神韵 感觉很亲切

来自印尼的华侨张女士带女儿来看了26日晚的神韵演出,很高兴。张女士分享说,神韵里的故事从小就看,所以在这里看到很是亲切。

张女士是从网络上看到神韵演出的消息。她说:“没想到这么好,无论是舞蹈还是背景,服装,乐器都那么好。”张女士特别喜欢《弓剑舞》和二胡,她女儿非常喜欢《手娟舞》和《大唐鼓吏》。

母女俩都表示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下次还想来看神韵演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