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景县村庄雨后出现11处大坑

【正见新闻网2010年08月21日】

19日上午,一场大雨过后,河北省衡水市景县王瞳镇王官店村地面突然塌陷,村中街道上和村民院中出现了11个大小不一的坑洞,虽然没有人员伤亡,但却把人们吓了一跳。据了解,突现的大坑疑是上世纪60年代为战需而挖的防空洞塌陷所致。

雨后村中惊现坑洞

村民王宪忠家紧邻塌陷的街道。19日中午,瓢泼的大雨把一家人都困在了家里,突然,一阵“扑扑”的声音由院子里传来,他们走出去一看,发现北房台阶下竟然出现了一个贯穿东西偏房,宽深都在1.5米左右的深坑,着实将他们吓了一跳。

据大陆媒体8月21日报导,20日下午,王瞳镇王官店村的大街上,一个宽约3米,深1.5米的大坑,里面积满了雨水,旁边的翻斗车正将装满的泥土倒进塌陷的坑洞中,十余名村民将土填埋进大坑并压实。

据村民们介绍,大坑出现在19日雨后,出现在街道的大坑呈线状,约有300米,里面空无一物。大坑穿过了几户村民家,除了王宪忠家,还有一户村民家的门楼随地面一起塌陷,幸好没伤着人。记者赶到该处时看到,该院落已经成了敞开式,砖头散落一地。院内也发生了塌陷,在最东面,一个大坑已经占据了院落的一半,通向房子的路面已经形成西高东低的坡地。房子的水泥地面已经悬空,露出一个深洞,院子南墙上的裂缝足有5厘米宽,还好房主出外打工,家中并无人居住。

据悉,目前总共发现11处大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