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善忍的人真了不起!

丁一


【正见网2003年02月13日】

现实中,人们被邪恶的谎言浸泡,被江氏丑恶喉舌的洗脑,使人们渐渐丧失了辨别事物与独立思考问题的能力,因此很多人随波逐流,人云亦云,甚至一提起修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就抱着一种鄙视与嘲笑,自认为修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太可笑、太无知,简直是“大傻子”……

然而,当人真正能够在这尘世的喧嚣之余冷静下来仔细体会一下这些修真善忍的人,就不会再有那种受邪恶造假误导所耍弄的连北都找不到了的可怜了,反而会使自己突然醒悟,看到人生的真谛,因而活的更有意义与美好。这些修真善忍的人可了不起,为什么呢?咱们对照着自己仔细体会一下便知。

首先说这“真”在当今这样的复杂、紧张的社会里,社会问题层出不穷,人与人之间的那种利用、险恶、算计,到处充斥着打砸抢的世道里,有谁敢讲真话?有谁敢用真心实实在在的设身处地的去为别人着想?有谁能够宽宏大度量用真诚去对待别人?

答案是:一般的人根本难做到,一般的人也根本没有这个勇气和魄力,怕因自己敢讲真话而受到痛苦,怕利用受到损失。从这一点上来讲法轮功学员敢讲真话,敢用真心诚意对待别人,即使在自己遭受严重的生命危险与酷刑的迫害下,还仍然一如既往的敢讲真话,敢用真心真诚对待一切,这一点有多少不修真善忍的人能轻易的做到?这种能够做到与做不到,不就体现出了差别了吗?不就体现出了修真善忍的人高人一筹吗?这种一般人没有勇气、没有能力做到的可法轮功学员做到了,这不体现出法轮功学员的了不起吗?

再说这个“善”,现实生活中人人都体会到今天人与人之间的心灵摩擦,相互间的勾心斗角使得人与人之间没有信任感,相互间存有戒心,人与人都是在那种虚假做作的演戏中度日,使人寻找不到一方净土来安慰自己那颗饱受伤害的心,因此人们活得无聊,空虚,消极,厌世,即便朋友间也存在着那种利用与欺骗的心态,使人活得几乎快要窒息,人人都希望自己周围的人心地善良,别伤害自己,使自己活的安全,轻松,快乐,可是现实生活中已经没多少人能做到,然而,法轮功学员却有着一种伟大的无私献身精神,真正的做到了大善,善的洒脱,善的高尚,就是在自己遭受酷刑迫害情况下还仍然心里想着别人,为别人着想,关心别人,与人为善,宁可自己痛苦也不忍心让别人受苦,反而还要耐心的向别人讲述着真相,从中救度着那些麻木的世人。从这一点上看,一般的人谁能做到?谁能有这么大的度量与心胸?事实上一般人做不到,这不体现出法轮功学员的无私与高尚吗?不了不起吗?

再简单的说这个“忍”人人都知道这个忍字,可人人都明白自己很难做到这个字,忍字头上一把刀吗!那当然很难做到,当自己的身名利益受到伤害时,当自己遭受痛苦时,当自己面临各种不良的诱惑时,谁能做到这个忍字?许多犯罪的人包括杀人犯当接触到被非法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时无不打心眼儿的佩服法轮功学员的大忍之心,成熟、理性、稳健的意志,那些犯人后悔没能早些认识这些大善大忍的法轮功学员,后悔当初没人开导自己,没人关心自己,使得自己意志薄弱,不能忍让,因一时的冲动铸成了永远的痛悔……

法轮功学员对谁都是宽宏大量,慈悲为怀,处处谦让,体谅别人,无论别人怎么对他们不好,他们都不会用同等的心去对别人不好,即便遭到邪恶的警察酷刑折磨自己,可自己都不会还口和还手,反而还慈悲救度他们,给他们讲述做人的道理和真谛。许多有良知的警察被他们的无怨无悔,大善大忍所感动的流下眼泪,从此180度的大转弯儿,走上一条正义良知的人生征途。

在忍这一点上不修炼的人一般是做不来的,一般的人容易因一点蝇头小利而不忍,因一句不爱听的话,不愿接受的眼神、表情而大动干戈,怒气冲天,甚至行凶犯罪……甚至断绝自己宝贵的生命。从这些与法轮功学员的对比当中看谁最高尚?谁最伟大?谁最了不起?这不就一目了然了吗?

法轮功学员遍及全世界,他们中很多是有着高学历,或者处于高阶层,是各个领域的精英,非常有造就,有能力。有的甚至是社会上的名人。在没走入修炼之前他们都有过今天不修炼的人所经历和感受到的一切,今天的人觉得自己很精明,很会算计,很会玩手段,很了不起,可是法轮功学员没走入修炼前这些“本事”也不一定不会,甚至玩起来一般的人都不见得能比的上,可是他们当看到了《转法轮》“真、善、忍”法理后,他们明白了人生的真谛,明白了做人的目的,明白了怎样更有意义的更充实、更幸福的活着,他们从此解开了内心深处的一切不解的迷惑与诸多人生之奥秘。

从此这些人改变了修炼前的一切观念和狭隘、自私自利的所作所为,堂堂正正的走上了一条伟大、高尚的返本归真之路,他们在“真、善、忍”法理中变得更加伟大、高尚,生命因此而更加辉煌与充满希望!

一个真正有思想的人经过自己的头脑理性的分析便会改变被中共造假欺骗宣传的偏激、狭隘认识,从而正确的看待事物把握一切,不被各种欺骗与谎言所耍弄、利用,活出真正的自己来,走好以后的人生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