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亚州政要欢迎神韵莅临亚城演出

【正见新闻网2010年08月20日】

乔州各政要发函欢迎神韵再度莅临亚城演出。上排左起:联邦参议员,约翰尼.埃萨克森 ( Johnny Isakson )、德卢斯(Duluth)市长南希.哈里斯(Nancy Harris)、迪凯特(Decatur)市长,威廉.弗洛伊德(William Floyd);下排左起:阿尔法里塔(Alpharetta)市长,阿瑟.李查斯(Arthur Letchas)、玛丽埃塔(Marietta)市长史蒂夫.图姆林(Steve Tumlin)、肯尼索(Kennesaw)市长马克.马修斯(Mark Mathews)。

载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即将于本周末再次莅临亚特兰大演出两场神韵晚会,在此演出的前夕,乔州各政要纷纷发函欢迎神韵的光临; 一些城市并将8 月21日演出日订为“神韵表演日”。以下为诸政要信函大要。
  
联邦参议员,约翰尼.埃萨克森 (Johnny Isakson)
 
“我把我的最良好的祝愿赠与有机会欣赏这非凡的2010年亚特兰大神韵演出的每一个人。这个演出,用它奇妙的中国舞蹈和音乐,为成千上万人带来了欢欣,为人们带来了有趣的、鼓舞人心的神话,传说和雄伟的中华传统文化之美。”
  
亚特兰大市议会
  
“我们亚特兰大市议会成员们,以神韵表演日为荣,在此代表亚特兰大民众,正式认可2010年8月21日为‘神韵表演日’。”
  
柯布(Cobb )郡
  
“柯布郡委会主席代表所有委员,对参与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神韵表演的所有工作者表示最热烈的问候。我们社区能有这样一个丰富的社会文化艺术活动,我们感到很荣幸。这种独特的传统艺术不但有很强的娱乐性,还有很强的教育性,内容丰富和振奋人心。科布是乔州最具文化多样化的郡之一,我们赞赏这个庆祝传统历史文化的活动。”

阿尔法里塔(Alpharetta)市长,阿瑟.李查斯(Arthur Letchas)
  
“我们,阿尔法里塔市的市长和市议员们特此宣布2010年8月21日为‘神韵表演日’,欢迎神韵艺术团所有才华卓越的艺术家和演员们。”
  
迪凯特(Decatur)市长,威廉.弗洛伊德(William Floyd)

  
“我,威廉.弗洛伊德,迪凯特市长,在此宣布2010年8月21日,为‘神韵表演日’,而且,我在此呼吁本社区的组织和所有公民一起表达的我们的荣幸与祝贺。”
  
德卢斯(Duluth)市长南希.哈里斯(Nancy Harris)

  
“我,德卢斯市长南希.哈里斯,代表德卢斯市民宣布2010年8月21日为‘神韵表演日’。”
  
肯尼索(Kennesaw)市长马克.马修斯(Mark Mathews)

  
“神韵表演艺术带来了许多著名艺术家、古典舞蹈家、编舞、音乐家和歌唱家的合作。神韵完美地结合了中国传统乐器和西方乐器,形成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完美乐团。因此现在,我,马克.马修斯,以赋予我作为市长的肯尼索市在此宣布2010年8 月21日为‘神韵表演日’,并感谢美东南法轮大法协会的持续努力,使神韵艺术团在科布能源中心的演出成为可能。”
  
玛丽埃塔(Marietta)市长史蒂夫.图姆林(Steve Tumlin)
  
“我,史蒂夫.图姆林,侨州玛丽埃塔市市长,特此宣布2010年8月21日为玛丽埃塔市的‘神韵表演日’,并鼓励所有市民看演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