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华华新竹接诉状礼盒 惊愕发抖(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0年08月18日】



已经因触犯“残害人群罪”被正式控告的访台大陆官员黄华华,18日在台湾新竹亲手接到了法轮功学员递过的诉状礼盒,并且被法轮功学员当面告知,他已经在台湾被正式控告的事实,现在带您看看现场画面。

“黄华华先生,这是你的诉状!善恶有报!请停止迫害法轮功!”

广东省长黄华华迎面走来,法轮功学员亲手将诉状礼盒交给他,并告诉他已经被告的事实。突如其来的动作,让黄华华愣了一下,礼盒推到旁边,表情愕然的看着学员。

为了顺利递交诉状给黄华华,法轮功学员将诉状放在礼盒内,准备将这诉状礼盒交给今天来到义民庙的黄华华,独家画面,慢动作让您再看一次。

法轮功学员:
“我一开始就说,这是给您的纪念品,我确定他收到之后,我就跟他说,黄华华先生,你被告了,这是你的诉状,然后他一阵惊愕,我觉得他有点慌忙之下,手有点抖,然后把那东西有点拨开了,情形大概是这样子。”

为了确保黄华华听到自己已经被控告了,当他准备离去时,一群法轮功学员高声控诉,黄华华吓得连忙仓皇离去。

“你手上沾满了血腥!不要再迫害法轮功!你已经被控告了!全世界都知道!你逃不了的!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
“我们主要是想要告诉台湾民众,还有黄华华本人,他已经被正式控告了,因为他这十年来,对广东省的法轮功学员施以残酷的暴行,包括电击,六万伏特的电击,不断的,这样十几个小时,这样电击那个法轮功学员,皮肤都烧烂焦黑了,他还不放手,让这个人死亡为止,有各种残酷的这种迫害,不为世人所知,今年在这个场合,就是要告诉所有的台湾民众,跟这个罪犯,跟这个刽子手打交道,是非常危险的,所以我们也希望台湾的民众,台湾的警察能够给我们正义的支持,不要在这个刽子手来的时候,还帮助他们做这种不好的事情,这是我最大的希望。”

原本期待风光来台参访的黄华华,几天下来,法轮功学员总是随行控诉,台湾招商之行,竟成了被正义围剿之旅。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