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医院门前地陷 门诊楼坍塌

【正见新闻网2010年08月12日】

塌陷的路面

据大陆媒体8月日13报导,山西省人民医院门前的人行便道一侧12日上午,突然出现两个“大坑”,随后,省人民医院东侧感染疾病门诊楼一侧发生塌陷。目前,现场已全面封锁,未发现人员伤亡。发生塌陷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山西新闻网8月12日报道,山西省人民医院与东岗路交界处的人行便道上12日早7点30分左右,发生地面塌陷,路面先后出现两个“大坑”,最大的 “坑” 直径长度能容下两辆公交车,坑深约七八米。9点20分许,省人民医院东侧感染疾病门诊楼发生塌陷。现场人员称,塌陷速度比较慢,里面的人全部撤出

感染疾病门诊楼发生坍塌

太原市消防支队目前已出动了6个消防中队在现场维持秩序,如事故比较严重,还有可能进一步增援。据现场消防官兵讲,医院负责人表示没有人员被困,消防人员需进一步核查。在现场,东岗路出现了少量明火,消防人员已及时扑灭。

此次塌陷暂时未影响到周围商户。现场,上千群众围观。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