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真善忍艺术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正见新闻网2010年08月03日】

“真善忍国际画展”于7月15日至8月15日期间在英国北部城市纽卡斯尔展出。7月29号,当地最大报纸《新闻报》对画展进行了报道,赞扬“真善忍国际画展”正在以艺术形式让世界了解法轮功以及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文章作者路易斯先生首先向读者介绍了法轮功的美好以及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他谈到:“如果真正的了解了法轮大法,通常被称为法轮功,你将会开智开慧,了解宇宙的真相。这种修练方法是历代单传的,古往今来,都是有且仅有一个弟子从唯一的师父那里承传,但到了1992年,他在中国由李洪志先生普及开来。6年后,大概有7000万人在中国修练法轮大法,很快中共政府便将其视为对其统治的威胁。1999年4月,法轮大法学员在北京和平上访,要求释放被警察抓捕的无辜的法轮功学员。2个月后,法轮功在中国被禁止,中共政府开始对法轮功修炼者进行残酷的镇压。”

他接着介绍:“据有关报道,众多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警察逮捕,遭受酷刑和虐待,自1999年以来,被证实共有20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被关押期间折磨至死。有人指控说中国大陆盛行的人体器官买卖,正是从那些被关押在劳教所里死亡的人那里非法获得的。”

文章作者赞扬了“真善忍国际美展”正在让世界了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文章中写到:“一般说来,人们会认为这样一个没有正式领导的平和的团体对共产党国家机器的迫害是无可奈何的,但是,通过艺术展现的形式,全世界对法轮功的认知程度在提升。在西方,近年来法轮大法修炼者和支持者们组织了一个“真善忍艺术展”,这个标题正好涵盖了法轮大法的三个核心理念。”

当地西人法轮大法学员大卫在接受《新闻报》采访时表示,修炼法轮功让他身心受益。他说他曾经为工作几乎身体透支,经常需要很多时间来休息。然后他接触了法轮功,随着时间推移,他的身体状况比以前好很多。法轮功是有更深内涵的修练方法,同时也是一种很好的保健。”大卫解释说在纽卡斯尔举办这个画展的目的就是要增进大家对法轮功在中国受到迫害的认识。

“真善忍国际美展”主要是由修炼法轮功的华人艺术家们的油画和水彩画作品所组成的,已在欧洲、亚洲、澳大利亚、加拿大和美国等地的200多个城市进行巡回展出。文章中也提到创作了多幅画展作品的一位艺术家张昆仑教授。张教授曾是山东艺术学院雕塑学院的院长。他的油画和雕塑作品已在40多个国家展出。他的名字与事迹已载入《世界名人录》、《世界华人艺术家成就博览大典》等。这位被社会敬重的教授曾经在中共劳教所里被拘留了3个月,在2004年,他开始与其他修炼法轮功的艺术家合作创办画展。他说他们的艺术作品来自纯净的内心,同时反映了他们的亲身经历。艺术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人们的思维模式,同时它也与人类的道德水准直接相连,并且这两者相互影响。”

对此次画展进行报道的《新闻报》,是北英格兰多个地区的地方日报,是当地的最大报纸。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